临沂

五星户外自驾攀爬蛾子崮

巍巍蒙山 西蒙最险,蛾子崮为齐鲁第二高峰,号称蒙山第二险。附近悬崖光岩多,景色极美。位于平邑县蒙阳峪内,蛾子崮皆为裸岩山体,不但风景极致优美,也是驴友攀岩练胆好地方。             6月14日早晨20几人乘坐私家车从临沂沂龙湾大桥西200米处集合前往平邑蛾子崮,一路上有说有笑,在10点钟到达平邑蒙阳村,我们把车停在了一农家乐停车场后在领队寂鱼的带领下攀经典驴道蛾子崮,我们大概走了3、4里土路,再穿过一片崎岖的丛林山路后可以看到蛾子崮,远观崖壁约有百米,垂直约70度,直插霄汉,陡峭难攀,峪内壑深曲涧,陡峭如帘,清幽宁静,崖壁泛光芒!这个季节林光草色、溪水潺潺,岩体白光,犹似风屏几抹青黛,散缀岩间,风景绝美。
      大概又走了十几分钟的山路我们到达了山脚下
      以安全为前提,领队寂鱼绕路到了山顶栓绳子,找到一颗结实的小树把绳子栓到小树根部位置,往下放绳子之后大家逐一拽着绳子往上爬,一共两根绳子 一根用来打保护,有害怕臂力不支的可以打上保护,崖壁上每相隔几十米就有一个协助的人,不用胆怯。
五星户外自驾攀爬蛾子崮
      其实人生如路,一路艰辛,一路风景 你的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请带着强大的内心一路上看山看水,走走停停,也许路途有些艰辛,有点孤独,但经历了风雨,我们才能得以更好的健康成长。

支持精彩活动
    每一次的登山我都想要拥抱拥抱大山,我可以与大山进行频繁的亲密接触,有心情的静静欣赏她,感受她,从各个角度,各个时节,全方位的感受!    大山的美是无穷无尽的,每一次的走近,你都会有新的发现:她的温柔,她的壮美,她的雄浑,她的沧桑!她的胸中蕴藏着说不完的故事,她的身上变换着阅读不完的风景。
   来吧!让我们融入大山,拥抱自然!
五星户外自驾攀爬蛾子崮
   旅途中真正能感动人的,不见得是壮阔的美景,而是一个人,一句话,一个动作或者是一个微笑,请珍惜每个在你旅程中出现的人,动时应把握欢乐,静时该享受清澈。
看子非鱼大叔左拥右抱多珍惜在他旅程中出现的人,笑的牙都快掉了。

有些风景,如果你不站在高处,你永远体会不到它的魅力。人生是一次浩瀚的《征途》实现人生的价值势在必行,每个人都应认真的过好每一天,心怀豪情壮志,情感要丰富,心态要放正,要逆流而上,静默放心里,笑容随左右,拿出一点血性来,拿出自己特有的秉性与气概,坚强的生活,怀着一种坚持到底、不折不挠的精神,与命运拼杀一番,就一定会出现人定胜天的壮举.五星户外自驾攀爬蛾子崮
铛铛铛,今天的主将鲫鱼出场身背百米长绳 ,泛红的脸上飞出笑意,像柔和的阳光在荡漾。
五星户外自驾攀爬蛾子崮

梧桐. 发表于 2015-6-15 21:56 巍巍蒙山 西蒙最险,蛾子崮为齐鲁第二高峰,号称蒙山第二险。附近悬崖光岩多,景色极美。位于平邑县蒙阳峪内 ... ...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支持,欣赏

老大飞鹰手拿着五星户外的队旗站在西蒙之巅留影。————鹰击长空,翱翔万里,那凌厉的目光,透过重重云霭。俯瞰苍茫的西蒙山脉,凝立山巅,岿然不动,目光如电光火石,扫向四周。五星户外自驾攀爬蛾子崮 大叔亮剑左腿用力向上一抬,身子腾空而起,像一只矫健的飞鹫。————面对强大的对手,明知不敌,也要毅然亮剑。即使倒下,也要成为一座山,一道岭!五星户外自驾攀爬蛾子崮

五星户外自驾攀爬蛾子崮

此处是老鹰嘴,嘴巴生得十分奇特,很像一把锥子,又尖又长,略微有点弯曲。亮剑大叔在绘声绘色的说些什么,自己补脑。五星户外自驾攀爬蛾子崮 五星户外自驾攀爬蛾子崮
旅行,是为了学习一种久违的拥抱,拥抱自然,拥抱大山,拥抱蓝天,拥抱最初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