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我们一起去冒险吧

我既没有过实行经验 甚至连单车都很久没骑了 不过不是说世界那么大  我们任何一种自信都来自于自已的兴趣吗 只要我们想去 真的不必管那些细细碎碎的琐事的 如果你想去 趁你真的想 为什么要浪费时间 下一次 你又会错过了什么 不要说我们是因为遇到烦心事或者哪怕是你最近过得不顺心 所以才会想去一些可以让自已不那么累的地方住 过些自已想要的生活 这些都来自于你想所以有的勇气 其实也根本不算是需要勇气你才可以骑着单车去美丽的地方 因为你可以猜想到虽然累 虽然会埋怨或者后悔 不过这都真的根本不算什么大事情 因为一路上的惊险 惊奇 自由 甚至乎那种前所未有放松的感觉 最后最后 漂亮的大自然 你终于到达的地方 很值得!    我qq号1220165106要去玩的朋友们带一带我吧 虽然我很笨 虽然我可能会很累 但真的好想走一趟喔!
好友的活动一定支持
东城没有光 发表于 2015-6-16 13:25 我既没有过实行经验 甚至连单车都很久没骑了 不过不是说世界那么大  我们任何一种自信都来自于自已的兴趣吗 ... ...

支持8264好活动
说得很棒,冒险吧!
走起,我喜欢去险途,而且不喜欢跟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