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4

辽宁

春季花添彩,夏季湖瀑连,秋季枫争艳,冬季冰壮观

春季花添彩,夏季湖瀑连,

秋季枫争艳,冬季冰壮观。

春季花添彩,夏季湖瀑连,秋季枫争艳,冬季冰壮观

大石湖我虽然是第一次来,但在论坛里没少看有关大石湖的帖子,一年四季的都看过,所以就想了这样一个标题。很久没出队的我,太想出去玩了,无奈近期事情比较多,有时真的是身不由己啊!当得知星期日可以自由支配的时候,我赶紧到各群里查找14日出队的团队,感谢缘来入此群的群主渔者,为了让我能参加上活动,连夜调配了车辆,使我能如愿以偿地参加这次活动。

2015年6月14日,星期日,连下了几天雨后的天空格外晴朗,气温16°—28°,早上6点50分我就随“缘来入此户外活动群”向本溪的大石湖景区出发了。

臣桥波 发表于 2015-6-16 15:40 春季花添彩,夏季湖瀑连,秋季枫争艳,冬季冰壮观。 ...

春季花添彩,夏季湖瀑连,秋季枫争艳,冬季冰壮观

我们这一行一共24人,虽然队伍不大,但是能人不少,有诗人、有画家,有记者,有相声爱好者,还有几位半专业的音乐人,一路上“嘻嘻”等美女那优美的和声,以情带声,轻柔、温婉、抒情,如同亲耳聆听黑鸭子组合的无伴奏演唱,听得我心里美美的,也充满了柔情。还有帅哥“45#”的奥斯卡获奖经典名曲“斯卡保罗集市”的口哨也很动听。回来的路上诗人“相由心生”和一位九岁的小朋友还朗诵了李煜的《虞美人》和岳飞的《满江红》,给我们这次户外休闲之旅增添了不少文艺内容,哈哈,上档次吧?

春季花添彩,夏季湖瀑连,秋季枫争艳,冬季冰壮观

我们是上午将近10点到达大石湖景区的。大石湖,位于辽宁省本溪满族自治县兰河峪乡东南山麓的鹰嘴山下,距县城区约50公里处,距沈阳约160公里,它是太子河水系的发源地之一。 照片上那个山尖就是鹰嘴山峰,这里过去是驴线,现在已是建设中的景区了,门票每人30元,团体票25元。

春季花添彩,夏季湖瀑连,秋季枫争艳,冬季冰壮观

还没进景区就看到了这样的景观,其他团队先到的驴友已经开始在这里得瑟上了。

春季花添彩,夏季湖瀑连,秋季枫争艳,冬季冰壮观

走进景区左边是一湖碧水,右边是锦鱼池,漂亮的鱼儿见有人来就争前恐后地聚拢过来了。

春季花添彩,夏季湖瀑连,秋季枫争艳,冬季冰壮观

我漫步在这青翠、碧绿的林荫路上欣赏着周围的美景。

春季花添彩,夏季湖瀑连,秋季枫争艳,冬季冰壮观

走不多远,就看到向上攀登的栈道和听到瀑布飞流而下的响声了。

春季花添彩,夏季湖瀑连,秋季枫争艳,冬季冰壮观

站在栈道上向下看,瀑布被摔成了很多水珠如玉落银盘,跳动着、欢畅着向下游奔去。

春季花添彩,夏季湖瀑连,秋季枫争艳,冬季冰壮观

湖瀑相连的美景,让我振奋,让我流连,可我不能总呆在这里,只好拍张照片带回家慢慢地回味和欣赏了。

春季花添彩,夏季湖瀑连,秋季枫争艳,冬季冰壮观

看到这个比较宽大的瀑布,我想我怎么得瑟一下呢,还是秀一秀我的小黄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