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6

《贱行》第九集●俄木塘+月亮湾
  正文之前的总结:

什么也不说了,连续第16次出门下雨,我感动天感动地,怎么感动不了你,能不能给一次不下雨的旅程。
好久没有组织过腐败的线路了,又是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突然灵光一闪就决定带小贱人们来这一块风水宝地沾花惹草,此次行程的强度史无前例的巨大,下车后要在草原平地上重装徒步200米才能扎营,身体虚弱的孩子脚干都走的打抖抖了。
          虽然这2个地方已经是很成熟的地方了,但我这里还是实行老规矩,强制性要求用完的垃圾必须要带走,我不是一个好人,也许做不到捡走别人留下的垃圾,但我是一个安静的小贱人————毛驴驴驴驴驴驴。

-----------------华丽丽的分割线-----------------
俄木塘
四川红原县壤口乡俄木塘草原花海,位于省道209线深处,方圆30000余亩的草原是一片花的海洋。花海规模之大,密度之高,均为高原草原地区所罕见,以至被游客称为“最美的草原花海”。景区内各种颜色的小花,黄色的,紫色的,白色的,红色的……漫山遍野,一望无际。湛蓝的天空,高耸入云的雪峰,空旷的草原,浩瀚的花海,相互辉映、融为一体……让人心驰神往。

月亮湾
月亮湾草原位于四川红原县内,其草原宽广,牧草茂盛为整个青藏高原所少有,此地距红原县城仅3公里,8月的月亮湾显得清秀委婉了,在公路旁的小山岗上,你会看到美丽宽广的草原就像块柔软的绿色地毯铺在梦幻的大地上,清澈的河水在草原上划出一道道舒缓优美的弧线,恰似一轮弯弯的月亮,“月亮湾”也因此而得美名。

实际行程
【时间】:2015年6月12日晚8点——2015年6月14日晚上5点,行程共2.5天。
【地点】:俄木塘+月亮湾
【线路】:成都——米亚罗——俄木塘——月亮湾——成都(第一晚住米亚罗,第二天中午到俄木塘玩耍,下午到月亮湾扎营,第三天返回成都)

【费用】:275元(包含:往返成都大巴车费、一晚客栈住宿费、一早饭费、保险费、扎营费)
                预收了300元,退钱时经过大家商议,剩余25元用于返回成都途中的集体午餐。

拍摄器材:
机身:富士X-T1(微单、无反相机)              镜头:三阳12MM超广角

配件:4块电池、3张内存卡、三脚架、快门线。
模式:白天A档,ISO200-600,光圈F2-5.6。             夜晚T档,ISO1600-6400,光圈F2,曝光时间:15-25秒。

由于这次人员较多,游记中未能填上全部人员,尽请见谅。
友情提示:出门在外,不要不好意思,要厚脸皮才能蹭到照片~~~~~看哪有镜头就往哪跑。。。孩儿们懂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