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居——小雨中的休闲腐败!!!

仙居的地图,左右都可以上去,不同的是右边有水路,左边没水路,路程差不多的!
仙居——小雨中的休闲腐败!!!

哈哈,这广告做的,是不是还可以啊!这是无聊等人的时候拍的,要不也不会这么清楚

自恋的自拍

我们农家的洗澡间,还不错有热水,还有洗发露跟沐浴露提供,让我们爬完山出完汗之后有个舒服的时候!
仙居——小雨中的休闲腐败!!!

这次的仙居在一点小雨中慢慢悠悠的走,再加上小雨,一点都不热。这是我第二次来仙居,跟第一次不同的这次以领队的身份。第一天计划要登顶的,结果有点雨怕路滑危险结果取消了,等到第二天起来一看,天气很好,虽然没有太阳,但是一眼望去都没有雾,景色很美丽,让我们郁闷的心情一扫而光,登顶之后,终于可以看见下面的景色了,弥补了第一次应为雾大而看不到的景色!

洗澡终于走到为什么叫仙居了这里的雾气很大,经常云里雾里的,看起来跟住着神仙似得!

这样看看是不是也有点神仙居住的感觉!

我们住的农家

这次一到农家就玩起桌游,不停的做项目,做不做什么的!

鬼叔,这次的领队,哈哈这张的鬼叔老搞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