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2015年6月14日水天花园穿施家梁

自觉得我们每次活动,天公都很作美,星期六还大雨连连,但并没影响到我,可能跟我的性格有关系,有些参加活动的友友担心天气,看到星期六这么大的雨,想确定是否活动继续,好感谢大家对活动的重视,我一贯比较自信,还有就是不愿轻易放弃,这种活动一样的,因为我爱重装,重装在路上,什么天气都会遇到,所以对平时的锻炼都是要求自己风雨无阻,但这只是我自己的习惯和要求,对于参加活动的友友,我只能是建议,因为要考虑到安全,安全必须第一

星期天老习惯,早早的起床收拾妥当就出门了,跟小螳螂约的7点45在陈家湾车站汇合,在地铁上又接到几位友友的电话,确定活动的情况和核实集合地点,7点40到了汇合的车站,小螳螂已经早早的到了566车站,我俩汇合了就一起上了车,在车上偶遇到了轻衣,车子快开的时候,友谊大哥很幸运的也赶上了这趟车车,大家开心的一路出发了

可能是周末的原因,路上一路畅通,比预计的时间提前了些,好多友友都到了,基本上都是认识的朋友,大家也就很开心随意的聊天,等着还没到的友友;不一会,好运姐和草草担心大家等久了,冒着危险打了个摩托过来,真是好感谢她们的守时和对大家的理解。

人员来齐了,刚好也到了我们的出发时间,一群爱好相同的友友,就有说有笑的出发了,这次活动非常感谢我们的照红领队,给我们带了条好舒服安逸的线路,整个行程基本上没有公里,全是古老的小道和偶尔一点点的机耕道,大家都是走的兴奋和开心,只是太辛苦咱们的照红领队,在前面给大家开路,这可真是个,不是谁都能做到的苦力活哟!太辛苦了,再一次感谢!

另外,还要感谢云端大哥和友谊大哥,感谢你们在后面辛苦收队,给我解了后顾之忧,辛苦你们了,非常非常感谢!最后感谢一如既往,一直默默为大家照相的沙子,感谢你!为大家留下每一个幸福和辛苦的瞬间,谢谢!最后,感谢所以参加活动的友友,感谢你们的支持,才会有这么愉快的一天,期待下一次,再一起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