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铜陵

悼念安徽铜陵单车网“喜爱有点”骑友

以下文章转自“”春天的蕊”的空间,户外安全问题,又一次给大家敲响了警钟,现在的驴友,对户外安全问题有多少了解的,又有多少人在户外活动前,做好充足的行前准备的,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们没有权利拿它去浪费,因为它不完全属于我们自己,我们还有家庭,还有孩子,老人需要照顾。请尊重我们的生命,健康户外。

以下为作者原文:
尊敬的各位QQ好友、各位骑友:
今天我想邀请各位好友、骑友一起怀着无比悲痛的心情来悼念安徽铜陵单车网“喜爱有点”骑友!
       喜爱有点骑友原名王桂龙 男 1954生 1972年从学校分配至机械总厂机电车间,任维修钳工。后调入机械总劳动服务公司搞技术工作。2002年改制提前退休。退休后的王桂龙一直被铜陵铜矿机修厂聘用工作,他在新单位工作敬岗爱业,深受单位领导和同事喜爱!!
今天当我在铜陵单车网看帖时,得知喜爱有点骑友在骑行西藏途中逝世,深心里无比悲痛,喜爱有点骑友身前工作余闲时间就热爱骑行,今年二次退休后就想圆自己骑行去西藏的梦,没想到在318川藏国道线上,离西藏还有400公里林芝区域因高原反应过度而逝世!!!
喜爱有点骑友平日为人随和有礼,做事果断,每遇大抉择临危不乱,对于自己正确的信念,从不轻言放弃!凡是和他同行过的骑友都知道他爱说的话:“骑行不仅仅是健身、赏景,骑行更重要的核心意义就是能锻炼一个人的意志力和耐力!”他的逝世让所有曾经和他同行过的骑友都悲痛扼腕!!!
喜爱有点骑友逝世了,他的骑行精神会一直延伸在我们新一代驴友心里,他的音容笑貌会永远铭刻在我们新一代驴友心里,他在骑行途中对骑友热心相助的友善之爱,会深深铭刻在曾经与他同行的骑友们心里,永不退色、淡忘!!!
喜爱有点骑友为了直达梦的故乡,今天他逝世了!我和所有骑友一样,悲痛之情,难以言表!唯有沉痛哀悼,深深怀念!!!
鹤笛声声呼唤....我们恭送喜爱有点骑友王桂龙同志,祝他在驾鹤西归的路上一路走好,直达他要去的目的地......
最后,我对今天来为喜爱有点骑友王桂龙同志送行的各位QQ好友和骑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驴友春天的蕊
悼念安徽铜陵单车网“喜爱有点”骑友

铜陵仔仔 发表于 2015-6-17 13:10 以下文章转自“”春天的蕊”的空间,户外安全问题,又一次给大家敲响了警钟,现在的驴友,对户外安全问题有 ... ...

亲爱的舅舅,愿你骑着单车骑行在天堂。

骑行精神永远铭刻
默哀三分钟
悲痛。。敬礼。。死得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