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去云南罗平看花海,喜欢在路上的感觉(图片陆续更新中...终于完成了)

在进城路口的布鲁革大道,见有个大招牌,就是那个了,忘记拍宾馆的相片了,宾馆的老板,其实也是摩托车车行的老板!哈哈:laugh:

早上收拾好东西,出去吃早餐!打道回府...

嗯,在出宾馆吃早餐前,我和小马哥已收拾好东西了,吃早餐完后,在吃早餐的地方,从我的视角看不到背后的情况,小马哥就看到了,有一位阿婆看小马哥吃早餐,看那表情,,,,小马哥点了一份早餐给阿婆,之后还给了点钱,就准备走回宾馆,如果不是我叫住他,可能真的会走回去!

和小马哥回宾馆后,给阿杰和龙兄打招呼,搬东西下楼装车,准备兵分两路,在兴义集合,我和小马哥准备走汕昆高速公路到兴义,阿杰和龙兄走G324国道到兴义!

小马哥去加油,我在江召公路路边等

期间走走停停,拍照放水,之后到了江召公路、G324国道、汕昆高速公速的三条路的交汇点,我和小马哥沿汕昆高速公路前行,往前十公里,过收费站后被交警拦住了,没折了,只能返回,来回二十多公里,在高速公路开车的感觉不错!之后回到三条公路的交汇点,沿G324国道去兴义!弯道超多!下面是在国道上的相片!哦,不对,快到三条公路的交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