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去云南罗平看花海,喜欢在路上的感觉:laugh:

时      间:2013.03.03   下午三点多
集合地点:百色市永乐乡加油站
其他车友在南宁和隆安出发,我是百色的,就在百色市永乐乡加油站等人了!
之前我是想出去的,可后来决定不去了,到了3号这一天,我还是这样想的,跟一段,送到田林就可以了,之后突然见隆安的小马哥说去,听得心里。。我又被阿杰诱惑去,我还以为去泡温泉和看油菜花呢,所以所以。。。。。就去了,我、小马哥、阿杰、龙兄!组成罗平队!

带上的装备证件有: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保险、加油卡、银行卡、换洗衣服、洗漱用品、水鞋、拖鞋、修车补胎工具、链条油、车车的配件(油门线、离合线、前后内胎、火花塞、保险管)、雨衣、护具、骑行服、对讲机,手机、充电器、反光马甲两件,队旗、U锁、链条锁!

此次去罗平的队伍里,我带的东西最多,返程还帮车友们带了好多东西,:laugh:

阿杰的帖子->假日闲跑,罗平花海   :laugh:

下面的图片,拍得不错!   :laugh:

去云南罗平看花海,喜欢在路上的感觉-路书-搜狗地图

罗平是云南省重点旅游景区,民族风情古朴浓郁,自然风光秀丽迷人。雄奇壮美的九龙河瀑布群、柔美清幽的多依河风光、险峻幽深的鲁布革三峡景区,让人魂牵梦萦,留连忘返。尤其是每年春季(2-3月),盛开在罗平坝子里喀斯特峰丛中的80万亩油菜花海,更是充分展现了世界最大的自然天成花园的独特魅力。
如今,罗平80万亩油菜花竟相怒放、金浪翻滚,片片块块、高低起伏、蝶舞蜂飞,清香泌人,有迂回曲折、有螺旋泻落,与远山近水,村落人家相辉映。登上金鸡峰丛,油菜花漫山遍野铺天盖地,秀峰、村舍、道路、河流,皆融汇入油菜花海,近处村落点点,远处孤山耸立,蔚为壮观。精明的罗平人种油菜种出了好风景,依托这一风景打造了旅游业,在县委、县政府的努力下,罗平油菜花海这一自然奇观得到了海内外的认可。2002年,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经上海大世界吉尼斯总部批准,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罗平油菜种植园成为世界最大自然天成花园。

先上罗平的油菜花图吧,这些是网上找的;(,之后才上车友的图片:laugh:,之后才一起上图片!:laugh:

[ Last edited by ayd818 on 2013-3-11 at 15:59 ]

到百色之前的图片去云南罗平看花海,喜欢在路上的感觉(图片陆续更新中...终于完成了)

我出发后,在田阳头塘加油站加油时拍的,好像是吧,不确定:laugh:
之后又到百色老姐家吃中餐,顺便拿点吃的东西,也不是很多:laugh:
图片不错吧,我是觉得不错,老姐拍的,等小侄女长大后拿给她看
之后才去永乐乡

这是2013年去云南的游记,摩托车骑行,曾经在自行车版块问,回复是,去自驾版块吧,呃好吧,所以就来这发帖,今天就到这吧,
ayd818 发表于 2015-6-17 22:30 去云南罗平看花海,喜欢在路上的感觉(图片陆续更新中...终于完成了) ...

分享支持好友精彩户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