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天津

跟随兄弟户外,西胡林双龙峡小环线穿越

北京门头沟区拥有众多的自然景区,那里有三山灵山,百花山,妙峰山。记得去年认识一个北京的户外群,他们的口号是玩转北京门头沟。参加几次活动确实都没离开北京门头沟这个地方。今年6月13日随天津兄弟户外54人的队伍,走了一次西胡林双龙峡的穿越路线,西胡林同样也属于门头沟景区,景色很美的地方。说起天津兄弟户外是三只老驴(老肥、宸旭、钥匙)新组建的队伍,跟他们走过几次,给我的感觉是户外经验丰富,行进中的队伍分配合理,有体力的走前队,体力不行的后面还有中队和后队,每个队都有领队。让每个人都走出自己的节奏,走的很爽。队伍中有精锐的摄影师,把随行的画面记录下来。他们严肃认真但又不失诙谐幽默,是一支潮气蓬勃的队伍。

这次的活动总领队是钥匙,前队领队是老肥。老肥策划了两条线路,一条小环线穿越12公里,一条大环线穿越22公里。我当时就跃跃欲试要跟前队走大环线。当走到通州峪时,天空不作美,下起了蒙蒙细雨,再有就是时间有点来不及,太晚高速不让大巴通行,那就惨了。大环线计划停止,全部改走小环线。突然间羡慕起北京的驴友了,他们赢了那句天时与地利。守着山近,出行也方便,不像天津的驴友为了爬一次山,早早起床,把时间都耽误在路途中了。留点遗憾也是好的,这是下次再去的动力啊!一定要走一次大环线。

西胡林村历史悠久是个古朴原生态村落,一进村口就被石头房子吸引住了,好想拍照啊,不过我在前队,我的速度不允许我停留,必须追赶他们,放弃拍照吧。从村口到水坝一段长长的水泥板路,大约5公里,这一路我就没停一直在走。到了水坝大家开始合影拍照,也就这段时间放松,其余的时间我都在追赶前队,虽然12公里,路途不长,但似乎我没怎么休息,在到达废屋(通州峪)之前,我一直追赶前队。我体力有限,但有一个不服输的精神。本次穿越庆幸自己一直走在前队。为什么必须走在前队?我现在需要练的是速度,速度不够,只有爬山的耐力也是不够的。速度与耐力并存,中间有很长的路,我会努力下去的。

西胡林,期待下一次大环线的穿越。

(本次活动拍照很少,部分照片选自肥哥、非胖及小胖的照片。在此表示感谢!)

跟随兄弟户外,西胡林双龙峡小环线穿越
本次活动前队领队 老肥 一只走的很快的驴 一路上我一直在追赶他的脚步。非常吃力!

本次活动总领队 钥匙,腿上有伤,照样走路神速。

后对领队 小胖  一只灵活的胖子。

跟随兄弟户外,西胡林双龙峡小环线穿越
隆重介绍 美女萝卜 一只强驴 本次活动 在中队和后队之间进行协调 也非常辛苦。

通往水坝的水泥板路,大约5公里。我几乎一口气走到水坝,沿途的风光我都没顾得上欣赏。因为前队的速度很快。

看看最前面的那是水滴姐姐 ,我佩服她怎么能走的那么快。

到达水坝。

我们姐妹几个第一张合影,以后会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