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2

长沙

一群人 两日穿越武功明月山的故事 因为大雨中途下撤 金秋待续

湘西野驴 发表于 2015-6-19 22:02

支持好友的精彩分享

支持下 支持好友

湘西野驴 发表于 2015-6-19 21:50 这是在白云客栈下撤途中遇到一颗迎客松停下拍的合影。除了我们五个小伙伴,还有两个来自武汉的哥们 ... ...

欣赏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深山剑客 发表于 2015-6-23 16:37 我是火车到萍乡做长途公交,然后改摩的,到达沈子村时已经下午4点多到水电站开始计算时间大概是五点多, ... ...

好厉害!学习了。

绝望坡到发云界  一个小时多一点   这速度 确实快
  • 深山剑客 一个山东的妹妹,一个南京的妹妹先后独行,绝望坡下来后在好汉坡被我追上,早上他们队伍路一起过把我从帐篷里吵醒的,好汉坡顶还有个山东的高个妹妹独行,我问几个人怎么各走各,答大雨都走散了,可见他们团队只是约 ... 2015-6-26 00:40
湘西野驴 发表于 2015-6-25 22:11 绝望坡到发云界  一个小时多一点   这速度 确实快 ...

一个山东的妹妹,一个南京的妹妹先后独行,绝望坡下来后在好汉坡被我追上,早上他们队伍路一起过把我从帐篷里吵醒的,好汉坡顶还有个山东的高个妹妹独行,我问几个人怎么各走各,答大雨都走散了,可见他们团队只是约伴走还不行,要有领队统一调度。问过没有指定领队走起来就各走各了。然后下坡我到底了,她才走下一点,又上坡又下坡,所有的几十个路上的人都没有影子了都被我赶上,此时我已经基本在最前面了。后来我在发云界换下湿透的内外衣服,换上干的,要了一份蛋炒饭,吃完后休息一会,暴雨雷鸣不停,雷声很远,只好换上湿透的外衣服继续赶路。简直是一路泥浆雨水中穿行不注意就会摔跤,雨雾茫茫要仔细辨认被雨水洪水淹没的小路痕迹。到了树林地段。两个南京的一男一女在我前面走错路,我喊住跟我走。他们南京的五个人都走散了,电话联系不上。后来知道是发云界下山的,结果还没有跟我到明月山下山的这两位先到达宜春火车站。我下坡那叫滑冰啊,要很强的平衡和腿功加技巧。如果不下雨,可能我不会这样如跑如滑冰
一般的下山。上山没有太多技巧,老实一步接一步,顶多频率快一点。所以你说两天,我就知道不可能,如果你打破我的记录,就是打破户外界网上最快完美全程穿越时间。
5月底的样子我也搞了一次两天全穿,特意选的暴雨天气出行,结果有点高估了自己的团队。走两丘田上的,一路上都是雨 泥泞 上坡还好,下坡实在是滑,差不多11点开始走吧,走到7点的样子到绝望坡,然后天黑,打着头灯花了差不多1个小时才下完绝望坡,本来是预计走到风车口至少,但由于实在路泥泞和队伍体力消耗过大,在武发客栈扎营,第二天也就没有时间全穿了,走到风车口下撤。个人感觉两天穿完,难点在天气,尤其是下雨的情况下下山,泥巴一踩就溜,大大减缓了速度,如果这点可以克服,应该不是太难,打算在十一前再穿一次,但这次不选下雨天去了
4897403zt 发表于 2015-6-27 16:28 5月底的样子我也搞了一次两天全穿,特意选的暴雨天气出行,结果有点高估了自己的团队。走两丘田上的,一路上 ... ...

金秋待续,希望下次我们有机会一起,就从两坵田上,我的QQ1949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