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然后就去远行。
唯有不等大醉,
才能记得微酲。

黑竹沟位于四川峨边彝族自治县境,位于小凉山中段美姑线山18公里处的密林深处,海拔最高点鞍山4288米,最低点仅1233米,面积约180平方公里,当地乡名:斯豁,即死亡之谷,当地彝族人认为:在死亡谷最险地段石门关上部开阔的谷地是他们祖先住过的地方,"祖训"不能入内,否则会遭灾,石门关是黑竹沟的腹地。曾被称为“中国百慕大”南林区的“魔鬼三角洲”。
    6月12日成都集合,来自宜宾、成都、深圳十堰共9名队友、2名彝族向导共11人于6月13日自东向北转西南穿越黑竹沟腹地,历6天。GPS轨迹记录:最低海拔1564.9米,最高海拔4389.6米,全程61.4公里,共用时48.16小时。
D1:成都~峨边黎族自治县~黑竹沟~古井村~马里冷旧营地;
D2:马里冷旧营地~616林场~石门关(上)营地;
D3:石门关(上)营地~石门关~川字瀑布~石门关(上)营地~三岔河营地~三箭泉瀑布~三岔河营地;
D4 :三岔河营地~狐狸坪~2号营地;
D5:2号营地~杜鹃含玉~瑶池~马鞍山~2号营地;

D6:2号营地~绝壁沟~611林场。

然后就去远行——黑竹沟穿越

人物:从左往右:离歌,向导木嘎,怀念漫泉河,天明,沙沙,红叶,一路有我,我不懂,三,8号。

支持精彩活动

D1:成都~峨边黎族自治县~黑竹沟~古井村~马里冷旧营地

早上大概7点从成都包车出发,10点过到达峨边县城与向导汇合,采购公共物质。然后继续开车去徒步起点黑竹沟镇古井村。从古井村朝村后面一个小山上去,不到1小时就到达今天的营地马里冷旧(这里进去可以逃掉景区门票50,最好晚一点在景区扎营,免得被景区管理人员发现)。

然后就去远行——黑竹沟穿越

景区内羊,野猪,马随意奔跑。然后就去远行——黑竹沟穿越
丰盛的晚餐。

7点过吃完晚饭,等景区没工作人员了,将帐篷搭在栈道上。然后就去远行——黑竹沟穿越

D2:马里冷旧营地~616林场~石门关(上)营地;  早上8点准时从营地出发,沿着景区的马路走大概半小时转小路,走进一片蚂蟥林

这里坡略陡,路湿滑,大概20分钟可以到达616林场公路

小蚂蝗还是比较多
伯纳乌王子 发表于 2015-6-20 20:26 花开可要欣赏, 然后就去远行。 唯有不等花谢, ...

支持精彩活动

一路上野生草莓非常多,味道不错然后就去远行——黑竹沟穿越
      沿着616林场公路很无聊的走,走到大概海拔2600的地方分路(其实有2个地方有岔路,都可以往右转到石门关营地,建议走第二个岔路,第一个岔路上去要走一个很陡,很滑,全是石头的陡坡,要是滑下去就非常危险),转右手,朝以前的老林场公路走1.5小时到达石门关上放营地。

然后就去远行——黑竹沟穿越

石门关营地的蚊子不能用多来形容了,以后去的朋友一定要做好防蚊工作,我们带的驱蚊药基本没什么用,喷了只能管5分钟!!悲催的三被咬成什么样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