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天津

端午——兄弟户外之大五朝台B队

每年都会至少走一次五台山,今年端午有幸参加兄弟户外组织的大五朝台活动,兄弟户外吸引我的就是认(jia)真(ge)负(pian)责(yi)。兄弟户外为满足参加此次朝台各位山友的需求,细心的准备了四套方案:A队重装狮子窝扎营五台连穿;B队狮子窝下撤农家院转日台怀镇;C队狮子窝挂单五台连穿;D队门票进入景区两日台怀镇。此次活动的领导班子:大兵领队,小胖后勤部长,钥匙收队。大兵作为强驴一路带领大家奋力疾行,调动了整个队伍的积极性;小胖先带领D队成员与大巴司机一起进入景区(景区不让大巴车进入,他们费了很大力气才被允许进入)安顿D队成员,给B队安排农家院,再上到狮子窝给C队预定狮子窝住宿(端午当天狮子窝挂单人数超过600);钥匙作为收队需要极好的体能与极强的责任心,在朝台的过程中,他的鞋出现问题导致脚上起了6个水泡,但是依旧坚持不下火线,做好收队工作确保每一名队员的安全。
    本人作为B队成员,将以B队的视角展示此次活动(图片有部分是窃用B队成员三军将士的,特此感谢)

没有全体队员大合影的噱头,没有刻意的摆拍,作为后队休息时在中台的一张合影,也是本次活动唯一的一次多人合影
端午——兄弟户外之大五朝台B队

人物篇:后勤部长——小胖(小胖说他其实吃的很少很少)端午——兄弟户外之大五朝台B队
然后,就没有其他人的单人照啦

顺时针的僧人
顺时针磕长头的僧人
端午——兄弟户外之大五朝台B队

风景片:此次端午的天气不错,多云略有风,导致各个照片都是蓝天白云绿草,所以就各种乱入了端午——兄弟户外之大五朝台B队

人文篇:我吐槽几句,为了感谢澡浴池老师傅曾经帮助过山友,背了10斤大米和几瓶香油给他。老师傅是一位真正修行的僧人,澡浴池没有开发之前就一个人坚持驻守,现在澡浴池开发了他反而没有位置,去年12月份去时老师傅就只能在土坯房里住,这次去他依旧是在土坯房,连房间里的菩萨像都没有了。再联想狮子窝现在高价男女混住标间,只能呵呵了。

华北最高点,我蹦一蹦

台怀镇南山寺俯瞰

美食篇:B队么,就是到了狮子窝下撤的,16点多到达狮子窝,下撤到农家院,一夜无书也无尿。转天台怀镇腐败,虽然吃过几次一盏明灯,但这次还是贱贱的跑去吃了,而且是忽悠了B队成员一起,其结果是又见千元素斋。什么?你要请我吃?不用,你要是能把这菜名说上三样五样的,我就当你请我了。端午——兄弟户外之大五朝台B队

不要9998,不要998,只要198,果子泡嘎巴菜味的锅仔抱回家
端午——兄弟户外之大五朝台B队

最后,给兄弟户外做过广告(广告代言的形象大使(bian)尚在空缺):兄弟户外于周末将有海陀经典线路,据小道消息有超虐队和超腐队,据说海陀将于明年划为冬奥会场地,不再对外开放,所以去一次少一次了。
另,用手机扫描兄弟户外群主,将有特别惊喜。
dsm933 发表于 2015-6-22 01:38 不要和我说你的队伍有多强,你的领队有多厉害,你们走的有多好。走山就四个字——玩的开心           每年  ...

好熟悉的地方 去年去了一次 景色很美 照片照得不错 赞一个
太棒了,如此精致腐败滴人儿,有机会跟你一起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