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抬头看天 心底晴朗一片——老虎头景区游览掠影

岁月蹉跎,时光荏苒。我们在时光中送走了繁花似锦的春天,在不知不觉中迎来了绿树成荫的盛夏,又在期许一个沉甸甸的秋天。生命时光中邂逅一个又一个冥冥注定的贵人和风景,在心灵深处不断撞击出感悟,涤荡灵魂,使我们一步一步走向成熟。时光是风景的诗,变化灿烂,看在眼里,映入脑海。
  6月20日,农历五月初五,又一个端午节,三天的假期,粽子飘香的时光。大山像有一种魔力一样,召唤着、吸引着我。因为每次爬山之后,都会从心底里感悟一番;都会从心底说要是能在这儿住上一段时间那该有多美啊
    山居之日,舀一瓢溪水,煮一壶清茶,哼一首小调,踏一方青草,朝夕沐浴霞影,享受美妙时光。或许,偶尔想起一些人,一些事,或缺魂浅笑,或黯伤落魄,或杯酒释怀,一幕一幕回忆着无数曾经的美好,往事都随云一样流逝而消散。唯有抬头看天,心底晴朗一片,几朵白云,让人风清气爽,感觉真实可信。此刻,或许能忽然明白,抬起头看天的日子都是人生的美好岁月。
    有时,我们需要走出家门,感怀岁月之静美,欣赏风景之旖旎,用相机的“咔擦”声来留住瞬间的景色。因为那一刻,才是你我心灵震撼和感悟的缩影,才是你我留存心底的一抹亮色!
  有人说,回忆是一本翻旧了的书,一些情节,比如“跟我走的都缺魂;傻子都能走的路。”唯有沉淀之后,方可生香。

【时间】2015年6月20日-21日
   【地点】老虎头风景区
   【事件】半腐败半自虐式爬山
   【风景】看照片

沿路标下去便是老虎头景区

废弃的工事

抬头看天,心底晴朗一片

抬头看天  心底晴朗一片——老虎头景区游览掠影

静静的松林,柔软的松针小路
抬头看天  心底晴朗一片——老虎头景区游览掠影

风在松林间穿梭,空气在天空流淌,我们走在松林之中,呼吸自由的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