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我的第一次户外露营体验

发贴之前我非常感谢我的介绍人祥祥风,因为是他让我认识8264户外网,并不断鼓励我参与到户外活动中来,使我懂得了户外生活的丰富多彩,并能结识很多热爱户外运动的新朋友。谢谢!
这次是我第一次户外出行体验,所以我要把我的这份感受和快乐分享给大家!

我的第一次户外露营体验
应朋友之邀一路兼程前往南宁与朋友会合,准备前往南宁凤亭河水库露营。

凤亭河水库位于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大塘镇和上思县东屏乡境内,是以灌溉为主,兼有防洪、发电、养殖等功能的大(二)型水库。地处十万大山北麓,与屯六水库毗邻并同时兴建。
建于1958年,总库容约5.29亿立方米,库区正常水面约为3180亩,库区一年四季各有特色。
地跨南宁市良庆区大塘镇,防城港市上思县。
凤亭河水库通过3.3公里长的渠道向屯六水库放水,继而向钦州市钦北灌区和大塘灌区灌溉,设计灌溉面积17万亩,实际灌溉面积7.6万亩。

我的第一次户外露营体验
我们行驶在去往南宁大塘镇凤亭河水库的高速路上。

从南宁市区到大塘凤亭河水库大致需要二个多小时时间,从大塘镇去凤亭河水库的公路是水泥乡村路,其宽度大约有6米左右,二部车经过都要很小心的避让才行。

远处的路牌就是指引我们去凤亭河水库的方向。

终于到了水库

到达目的地。

开始搬装备。

搭篷。

孩子们一到就迫不急待的玩起了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