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再续前缘,6月重走洛克线10日,明年的行程已列入计划表。

那一年我们相识,我们过草地、翻雪山、渡河流、共患难,齐心协力的完成了贡嘎山全线徒步穿越7日(老榆林-贡嘎寺-子梅垭口-巴望海-石棉)。今年我们为共同的目标相约于蓉,重走洛克线10日(木里-稻城)。洛克线我把它划分为三个阶段,D1-D3乘坐交通工具,D4-D8徒步穿越,D9-D10胜利凯旋。洛克线第一阶段:我们坐飞机、坐火车、坐班车、坐包车,耗时3天才到徒步起点嘟噜村,乘坐3天的交通工具让我们疲惫不堪,不到200公里的行程需要坐一整天的车,道路的坑洼,让我们过足了过山车的瘾。洛克线第二阶段:早上一出发,就开始降下绵绵的雨,向导告诉我们已经很久没下过雨了,我们只能无奈的叹息,庄稼需要这场雨来灌溉,这场雨却让我们的行程难度直线提升。徒步的5天沿途真的很美,可我们没有太多时间来欣赏,虽然每天下午3点左右就能到达营地。徒步的5天里天天下雨,就像追着我们、赶着我们似的,走到哪里下到哪里。雨天里的徒步,让我们心情压抑,雾气的笼罩能见度就10米左右,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埋头苦干,勇往直前。整个徒步阶段,最苦最累的是D7天(新果牛场-蛇湖),整天的行程基本上都在4500米的海拔上徒步,要翻越6个垭口,沿途的路在山腰上横切,右边山体左边深渊,一次失足就能完成真正“穿越”。我们走着很累,很辛苦,我们一起笑,我们一起哭,人生本该如此!洛克线第三阶段:艰苦的行程,我们咬牙切齿的完成了,胜利的荣耀属于我们,我们凯旋而归。
主办俱乐部:兰州狼哈户外俱乐部;协办俱乐部:成都八千里户外俱乐部  人物介绍:主领队:陈队(狼哈户外-狼首) 副领队:八千里户外-大鹏、小文 队员:大石(负责的队医)、老蔡(我们的开心果,号称雨神)、拔云(团队摄影师)、采薇(坚强的大姐姐)、稳稳当当(让我们羡慕的夫妻档、稳稳号称太阳神不过没有雨神厉害,是我们后期视频制作师;当当是我学习的好大哥,绝对杠杠的,也是我们团队的摄影师)
再续前缘,6月重走洛克线10日,明年的行程已列入计划表。
狼哈户外 发表于 2015-6-24 01:14 那一年我们相识,我们过草地、翻雪山、渡河流、共患难,齐心协力的完成了贡嘎山全线徒步穿越7日(老榆林-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