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8264铿锵玫瑰 一百四十八期 我叫杨小菊

大家好,我是勺米,朋友喊我米爷,真名杨小菊,广西,处女座,中学小老师,先谢谢各位兄弟姐妹们的浏览,也希望我们能因共同爱好而有一天相聚路上。
    安迪 安德鲁斯说过“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了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人生应该有那么几次的疯狂,随心而起,趁兴而为,不计结果。在我看来,旅行可以放空心态、洗涤内心,去寻找那个更好的自己!
户外风险与激情并在,更高更快更强的拼搏精神一直鼓舞着我向前进发。在战胜旅途困难的同时磨砺自己,在旅途中孤独是最具有挑战人心,它可以无形中给予自己更多的机会单独面对自己,挑战内心的恐惧和孤独感,它可以使人向自己内心深处进发,挑战内心深处的自己。旅行中我们不断经历大自然和我们内心深处的考验,不断进发、不断积累,蓦然回首的不经意间,我们遇见了那个最想成为的自己。那个你,卸下了都市的烦恼,穿越丛林、背负重重铠甲,活力蓬勃,宛若新生。旅行可以不断地完善自己的性格,在不同的地方遇见不同的人,在他们身上闪烁着不同的光辉,话语交错的瞬间,改变、点化、充盈着人生。我喜欢结交五湖四海的户外朋友人,分享着各自的小故事,情到浓时还相约喝个小酒。我开始接触户外是在2009年,从骑车开始。

2009北海桂平。

2010骑行大容山、桂林阳朔,5月中越沿边公路,12月独自骑行海南岛(东线进中线出)。

2011年5月骑行东巴凤、南宁, 7月骑行新藏线进藏8月滇藏线出藏。12月参加首届大容山自行车登顶荣获第四名。

2013年3月越南游。

2014年8月泰国深度游,体验了丛林飞跃。12月参加红牛24小时越野赛深圳站顺利以第10名完赛

沿途美景,婉转动人的歌声,开怀爽朗的欢笑,夹杂着酣畅淋漓的汗水,此刻,感动即在。沿途,除了美景,还有萍水相逢的路人,那瞬间,感动却永恒。此刻,途中,旅行的意义呈现:我已经遇见、悄然遇见了另一个自己,彷徨、茫然不在。这样的旅行,我会铭记一生,继续前行。

长途跋涉,万水千山,每一个快门,每一张照片,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而我,在这感动的瞬间中,期待遇见另一个自己。

8264铿锵玫瑰 一百四十八期 我叫杨小菊

户外可静可动,或疾驰或缓行,不论何时不知何地,总带着发现美景的兴奋以及那么点点的刺激。现如今,户外已然不是老爷们儿的专利了,户外的队伍中,越来越多的出现女人的倩影,或娇俏或英武,或酣畅淋漓挥汗与岩壁间,或巧笑闹戏鱼贯在林荫间。她们的一颦一笑,一静一动,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