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

端午节重装穿越神农架无人区

这下一看表,都4点多了,不行还得睡一下,因为第2天还有12公里要走,专进 睡带,这会好了,冷到头了,怎么可怎么办呀,用头巾带上蒙着脸睡,睡了大概一小时吧,别人都起来了,开始吵啦,这下我也醒了,起来吧,今天阳光明媚哦,好大的太阳,一出帐篷,看了一下吓我了我,以为昨晚下雪啦,帐篷上面都是霜,怪不得昨晚那么冷,这下得等等吧,太阳出来了,先晒晒帐篷,免得一下背着累,

山上的早上还是很冷,旁边好多干的竹子,可以烧起来烤烤火,勤快的我马上,升起了火,大家都来烤烤吧。8点多太阳晒到我们这了,收拾帐篷,做点早餐吃吃,继续赶路吧。

出发前也得来两张做做纪念对吧,左宜昌的领队刺猬,右本人水族妹
继续走吧,往上爬吧,草地,森林,竹林,烂泥。今天的路好像比昨天的还难走,可能是昨晚没睡好吧,脚一点力气都没有啦,走走停停,心里这下可不行哦,而且我还走的最好的一个,有的走到一半超近路下山了,我们几个还在商量要不要上顶,好吧,难得来一趟必须的上去,不然会后悔的,反正今天时间充足,走不动了休息下充充电在走吧。

走到半山的时候,站上高处往下看,真的没有白来,远处的云海太美了,在怎么累也得来嘚瑟下,不然真的白来了,太美太壮观啦,心里的那个美啊,现在的心情是无法写出来的。

休息了一会,嘚瑟完毕,继续走吧,爬吧,完了,早上我忘记装水啦,太阳又大,口渴了,休力也跟不上了,山上又没有水,这是我这次犯的最大的错误,提醒下大家不要学我,玩户外的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和别人借任何东西,这还好在森林里,如果在沙漠这一口水可是救命的东西,好心的领队单骑,看着我没水了,他说他还有给了半瓶,他说还有两公里就有水源了,走着走着也差不多到山顶,有一位驴友在叫呀,好渴,看着他难受,也走不动了,我这也只剩下半口了,给他吧,领队好心的给我,我却给了别人,虽然只有两公里就到山顶,但是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没体力,没水,就觉路还好长好长,,,

因为太热,走时把外套给脱了,虽然是早上可这太阳真厉害,想起了一首,《火辣辣太阳,火辣辣手》,没穿长袖衣服,这手真是火辣辣,又来一上下湿透,全身是汗。

休息中

半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 [size=0.83em](67.5 KB)

记不清楚,多少次站着,座着,走走停停,终于到了神农顶,真是不容易啊,想要看到这样的风景,就要付出,站在高高的蓝天上,感受着这一切。

歇下背包,装备,好好的拍来几张吧,

这就是神农顶

人们都说上山容易下山难,我还在想,下山多好啊,跑着下就行啦,这下可真正的体会到,一共2999的台阶,怎么就那么难呢,怎么越下越多,拐了又拐下了又下,还上那么高,那么陡,这台阶就好像从天空中下来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