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山还能玩水?你们考虑过压队的感受了吗
武功山---行走在XP的桌面上

金顶旁边的白鹤农家,帐篷还是不少的

端午节走武功山,去的时候坐大巴坐了差不多24个小时,因为江西上饶到鹰潭那边修路,最近的高速限高2.8米,对于我们3米多的大巴来说只能绕路,绕的远不说,司机的车速慢也是一部分原因,结果1千公里的路程我们走了24个小时。到了江西下高速后又是暴雨,结果当天晚上为了大家的安全今天在山下的农家住下,第二天直接去金顶。结果快到金顶农家的时候一位队员的肠胃不舒服,结果我跟那个受伤的队员在铁蹄峰的农家住下,让其他的队员跟向导去白鹤那跟老叶汇合!第三天我们一早就起来到金顶的缆车下山!

看看我们的队伍,大包小包的,多专业啊!一看就是经常出来爬山的!
武功山---行走在XP的桌面上

这短路只有一条道路,队伍正好在一起来个合照(你们能找到我不)

看看我的包,当年的外挂哥又出现了,不因为换了大包而不外挂!
武功山---行走在XP的桌面上

一如既往大姐,不要看年纪又点大,重装爬山一点都不慢!

这4位全程自己烧了吃,住帐篷,多么专业啊,其他还有三位的,只是没他们的合照,不好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