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雨中赏仙居,情迷公盂

出发前就知道这一周天气都是阵雨暴雨,心情很忐忑,一直关注着天气,虽然领队一直说没事,山里的天气说不准的,但还是不放心,总觉得出去玩嘛,天气晴朗心情好好,但是看着出行的小伙伴都是按照计划出发,所以决定拼一下人品,结果发现原来人品很差啊,下雨了。  前段说这里为止,来看下我们这次出行的成员吧 端午雨中赏仙居,情迷公盂

端午雨中赏仙居,情迷公盂 晚上凌晨到了农家,大家整顿了下,准备休息。。。。。。。。
第二天一早,我算是成员起的早的,领队也起来了,没事在周围转了转,天气确实阴沉沉的,很多云雾,很美,也看到了公盂欢迎我们的标志

,转了一圈闲来无事,领队在地上抓了一个蛐蛐,其实我也不确定它叫啥,觉得他很肥,肚子很大,领队抓着他给我们观赏
端午雨中赏仙居,情迷公盂

后来大家都陆陆续续的集合了,就开始了我们一天的行程了,领队带着我们做了热身运动,结束后,大家整装待发啦

出发前,其实天气是还好的,就是很闷热,但是也阻挡大家的兴奋的心情,因为我们这次的成员很多都是把第一次献给了囧驴,哈哈端午雨中赏仙居,情迷公盂 沿途看了很多木质的房子,在出发前领队就和我们说,山上的人都是住着木质的房子,都是木质结构的,有很久的历史了,祖祖辈辈都在里面住的,其实我是不相信的,但是看到房子后我相信了,确实很古老了都是木结构的房屋端午雨中赏仙居,情迷公盂 ,心情很不错的,看着沿途风景,因为最近一直下雨所以山里很多云雾,也算是一道美景了,大概走了2小时左右,开始下雨了,终于结束了闷热的感觉,有一丝丝凉爽的感觉了,但是路是很难走,都是很难走的山路,路上泥巴一堆堆,彻底无语了,为什么我的第一次就是这端午雨中赏仙居,情迷公盂

样,就当是真的体会了一把户外吧

走了一段路,雨越下越大,领队在我们休息的时候说了下,可能去不了公盂背了,为了安全,太滑了,哎,其实蛮可惜的,第一次来就遇见这样情况,但是大家都能理解,所以只能下次再来了,休息了一段时间,雨下小了,整顿了下队伍,又开始了征途,一路上的路况真的是不容乐观,大家的鞋子裤子都湿了,但是大家都在坚持前行,不然会因为下雨影响我们的进程,就这样走呀走呀走呀,不知道走了多久,爬上了一个算是蛮高的山顶的一家农家了,大家都坐下来休息,端午雨中赏仙居,情迷公盂 其实这个位子蛮好的,看到雨中的山雾,很多雨雾,很美,应该算是第一次看到雨中的雨雾了端午雨中赏仙居,情迷公盂

端午雨中赏仙居,情迷公盂

大家在此地,吃完午饭,拍拍照,聊聊天,气时间很快就过去了,然后又开始起身赶路啦,这次在途中偶遇一个朋友,不过它此时不太方便,貌似我们的伙伴好像想要和它打声招呼端午雨中赏仙居,情迷公盂
,哈哈,因为要赶路,所以拍一张就走了,因为不能走公盂背了,在雨中行走比较耗体力,然后我们又来一个地方休息了,这次地方貌似是全国驴友的集合地,看见他们都留下了足迹,很佩服,想着我以后也要经常走走祖国的大好河山端午雨中赏仙居,情迷公盂 ,12点到了,领队又开始催着我们要赶路下山还要4个小时,听到这个我要崩溃了,我已经到了极限了,还要4小时,没办法,只能抗了,不过我们下山的速度超出了预计的时间,我们2点就下了山,司机师傅也还没来,所以没事大家就在附近转了转,看见旁边有一条小溪流,大家就想下去泡泡脚,哈哈哈,走了那么长时间,脚泡在湿鞋子里很难受了,水很清澈,底下都是石头,可以达到按摩的效果,不过太滑了,需要穿鞋,端午雨中赏仙居,情迷公盂
不过确实很舒服啊
司机师傅马上就来了,接大家去晚上大家准备住宿的地方了,此刻领队说我们的住宿条件很好,有WIFT 有热水  有电视,哇这么好的条件,真想此刻飞奔过去,好好的洗洗澡,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等待的是第二天,因为我们要去摘杨梅,哈哈哈。端午雨中赏仙居,情迷公盂
端午雨中赏仙居,情迷公盂 杨梅很大一颗,正好此刻就是杨梅成熟的季节,一路上都是卖杨梅的农家,我们下了车,农家就开始带着我们进入了杨梅林开始采摘了,本来上午的安排是摘杨梅,哪知道我们采摘的速度太快,一个小时大家就采摘完了,司机师傅开着车准备回营地了,在路上看见很多人在水里游泳,此刻大家沸腾了,说要不然我们也下去玩一玩,最后应大家要求,我们下了车来到了小溪边,水很清澈,很多人都在里面游泳,这比在上海的泳池好很多,都是天然的露天泳池,大家开始陆陆续续下了水,大家都玩嗨起来了

端午雨中赏仙居,情迷公盂

就这样大家在玩闹中度过了一上午,回到营地大家吃了最后的一顿午餐,吃完我们就要回上海和大家分别了,虽然和大家才相处天,但是大家在这次的活动中,抛弃了平日在工作中的烦闷和压力,放开心情和大家一起愉快的度过2天,希望下次如果囧驴还有活动,大家还能凑在一起,此次旅行辛苦领队和司机师傅,一路上的照顾,为大家的安全,很贴心哈 下次旅行希望还能是你们带着我们
小桃子55 发表于 2015-6-24 19:43 出发前就知道这一周天气都是阵雨暴雨,心情很忐忑,一直关注着天气,虽然领队一直说没事,山里的天气说不准 ... ...

支持精彩分享

好活动,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