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

花海散发的芬芳——孔度努苏

我只是喜欢在路上的感觉 ,喜欢在山中,草原中呢种肆意,呢种自由。
花海散发的芬芳——孔度努苏

孔度努苏    追溯到4月24号跟漠寒走完喀拉峻-琼库什台的穿越,呢是我第一次算是重装的行走。
也是我真正意义的接触户外,走过喀琼回来第二天两个腿就肿起来 ,裤子都穿不上,我也算是奇葩一枚了吧。
越是难受我越是恋上这种感觉,一边腿疼。一边想着下一次的行程会怎么样。算是喜欢自虐的女汉子了。
然后回来就追问同行的老妖同学,之后还有什么线。老妖是忽悠我走喀琼的变态妖怪。
翻看了2015的线路计划

孔度努苏花海之旅一下子就被这个名字给吸引了。其实就我这样的新驴 是根本不知道孔度努苏是哪里

听都没有听说过。但就是深深的被吸引  花海 20公里的花海~~~~~~

这次行程是老妖带队,早早就告诉他我要去。然后就开始掰着手指算日子 。

直到发帖子 成形 出发前准备

孔度努苏:又名库尔特冷苏,是一个海拔2000米左右的美丽草原,隐藏在深山中。

第一天 之前看了天气预报就是有雨,我们8点在极星户外门口集合,然后出发去火车找接独山子的伙伴 (雪中松、淡雅、一典、大正)然后像果子沟进发,途中不记得下雨没,就记得到出发点的时候,在车上没雨,一下车老天爷貌似发了一通不小的脾气,感冒了吧 。雨比我洗澡开得水还大~从头顶开始往下倒 ,没来得及套背包罩。没有来得及穿雨披,冲锋衣的拉链都没有拉好 ,雨水从领口。袖口 全部灌进去,大家匆匆穿上雨披~~~

我们终于开始行进了~一路上坡花海散发的芬芳——孔度努苏

• 瘦马
  • 老妖007
花海散发的芬芳——孔度努苏 路还算好走,其实这个标准对于每个人是不一样的 ,最起码对我而言 ,难度很大。上坡。我走不动。身上湿冷。

花海散发的芬芳——孔度努苏
从这儿可以清晰可见我们队伍拉得很大。

通过三个小时的爬坡 ,我们还是没有到行程的顶部。呵呵、

老妖说这是我最厉害的一张,虽然我很看出来。花海散发的芬芳——孔度努苏

在这个角度可以看到果子沟大桥。

二毛你走就走、 发表于 2015-6-24 20:19 通过三个小时的爬坡 ,我们还是没有到行程的顶部。呵呵、 ...

字写错了  老妖说是我最厉害的一张 虽然我没看出来
花海散发的芬芳——孔度努苏 就是觉得桥很好看,很多次坐车通过这里的时候,我都想下去写个到此一游。虽然没成功过。呵呵

爬坡终于到了终点大家忙着吃。花海散发的芬芳——孔度努苏

二毛你走就走、 发表于 2015-6-24 20:12 说起户外,说起行走,每一次都不是奔着风景去的,但每一次的风景都让我激动不已,让我觉得不虚此行。我只 ... ...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花海散发的芬芳——孔度努苏 中午吃过饭后,就开始进入草原,我们开始看见零星的花朵。花海还在后面,还在深处。

花海散发的芬芳——孔度努苏 我会遇见你,在人海茫茫。我会拥抱着你,走过地久天长。

下面开始放毒~

花儿  白雪 5月的新疆 山里温度依然很低,尤其是下过雨之后,凉风袭来,瑟瑟的感觉 配上这个景色,有没有悲壮?
在新疆 在伊犁  你行走最大的好处就是   一次行走经历 春夏秋冬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我们的背包里的衣物也跟一个衣柜似的 春夏秋冬~~~~~~花海散发的芬芳——孔度努苏

支持精彩分享

好活动,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