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歌乐山上攀岩,野炊,吊床

歌乐山,属缙云山的一只余脉,它以抗战时期的陪都遗迹和白公馆、渣滓洞监狱而享誉全国,特别是随着长篇小说《红岩》在全国范围内的广泛流传,歌乐山更成为一座英雄的山脉。这里松柏苍翠、林壑幽美,以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山中陪都遗迹林园,及山脚下的歌乐山烈士陵园共同成为了人们假日休闲、追寻历史的好去处。 歌乐山风景区由主峰中心景区、蒋介石官邸 “林园”和重庆烈士陵园三个景区组成。山脚下的烈士陵园景区有中美合作所、白公馆、渣滓洞等历史遗迹,景区纵横10多公里,,也是重庆市最为著名的景区。

重庆是一座雾都,而歌乐山常年多雾,山高云低,云烟弥漫,游人置身山顶,只见乱云飞渡,云涛奔涌,虽不比峨眉山的茫茫云海,但“半山烟云半山松”的景致倒也使人如临太虚。

歌乐山森林公园以山、水、林、泉、洞、云、雾等自然景观和“清丽、幽深、古朴、旷达”的风格被誉为“山城绿宝石”,素有“天然大氧吧”的美誉。2002年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区,2003年被评为国家森林公园和重庆市体育主题公园

一座都不知道走过多少次,可从没想过攀岩的我,今天。2015.06.24,终于在朋友们忽悠下来体验第一次攀岩了,而且还是背上中午要野炊的东西和吊床攀岩,一开始我还是很怕的,在朋友们一再的鼓舞下,还越来越得心应手了
歌乐山上攀岩,野炊,吊床

913我终于知道它的地点在哪里了,准备开始攀岩了,一些友友还没有到,我要先上去给大家照相,

所以一开始段我就自己徒手攀上去了,

我们商量的是上午走913,中午吊床,吃小火锅,下午再爬914,当然我下午没有去,我的任务是和7个没有去的友友照看多余的菜,他们下午去攀岩的晚上还得回来吃了才下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