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户外} 起航,大嵛山岛------玩转大嵛山岛激情之旅

就是这样一群人
          或许是公司文员,每天面对各种文档,焦头烂额······

或许是业务销售,不停的应对客户,心力交瘁······

或许是部门经理,协调员工,应对公司高层,疲惫不堪······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着不同的职业,不同的身份

但是就在这个端午他们聚在了一起

这时他们重新有了一个共同的新身份:旅行

让我们一起来讲一下,端午的故事吧!

这个欢乐的假期,注定:激情四射

本来这次大嵛山岛的活动,并不在我的旅行计划安排之内,毕竟出发的当天我还在昆山出差。不过俗话说的好:缘分天注定,注定遇见就不会错过。中午得到通知,端午节的加班取消。我用火箭般的速度,赶回了上海,最快的速度打包装备,还抽空洗了个澡,然后赶去了万体馆。
          这里重点说一下,本次组织者:蘑菇户外小茉,又名:二茉,神经茉,茉导(黑导游),上海户外非著名二货领队。从第一次户外安徽大别山,到如今已经匆匆数载,一起爬过了无数个山峰,趟过数不清的溪流,每次都是风雨无阻。 从大别山的半夜钻树林赶路,七尖的风雨交加夜,到昱岭关的蚂蟥飞奔,再到七藏沟的麻辣火锅,每次都是无数美好的回忆。 谢谢小茉,你用娇小的身体里蕴含着的巨大能量和勇气,给了我不停走下去的信念。

本次大嵛山岛的活动,从开始自我介绍就注定是一场高颜值的美色之旅了,各色帅哥美女齐登场,各种才艺络绎不绝,真是你方唱罢,我登场啊!
            本次路程较长,需要在高速高路服务区休息过夜,小伙伴充分展示了人类的各种极限睡姿,为了大家的形象,我就不上传各种睡姿照了。经过高速大巴,快艇,岛上公交小巴的几次接替,我们也终于到了本次的扎营地:大天湖。

• 马疯

shaobinzhang 发表于 2015-6-25 14:51 就是这样一群人          或许是公司文员,每天面对各种文档,焦头烂额······ ...

支持好活动。。。

大家分好营地,各自搭建帐篷,还有为本次腐败专门购置的天幕,也一并撑了一起来。这可是领队花重金,为了本次烧烤大餐特定采购的,由本人背负上岛。(我说小茉童鞋,你丫就不能买个轻点的嘛,我腰都要压断了)。 大家开始准备烧烤食材,女生洗菜男生切肉,忙碌碌的不到一个小时,就基本准备齐了。         本次烧烤两大遗憾:
1.烧烤居然没有羊肉串,这让我这个北方童鞋,十分愤慨。
2.在三沙镇采购的一袋蔬菜丢失了,让很多童鞋念念不忘的玉米,韭菜,豆角等等都没的吃了,只能下次烧烤补上了。

食材准备完毕后时间还早,大家集体去小天湖拍照。但是天不遂人愿,从我们上岛开始就一直浓雾不散。也只有时不时的大风吹过,才能一览小天湖的真容。

美女姑娘们,请跟紧摄影师!

味道同志,我代表政府通知你,你的“后宫群”也有点过于强大,已严重影响到我国的“一夫一妻”制的基本国策,要求你限期整改。(给我介绍介绍呗!!!){蘑菇户外}  起航,大嵛山岛------玩转大嵛山岛激情之旅

姑娘们,来叔叔这里来! 叔叔,这里有棒棒糖哦····哈哈

大家注意安全,体重大的就不要上去了,唉···说的就是你~~~味道!

我喜欢小清新的风格,不要问我为什么···{蘑菇户外}  起航,大嵛山岛------玩转大嵛山岛激情之旅

风吹乱了是我的头发,但是我的心一直跟随着你,从未偏离

夭夭和永胜,我见过的智商最高组合,各种游戏无敌般的存在!  在晚上的“沙场点将”中,永胜更是创造了,连斩七将的战绩,真乃是一员勇将啊····· {蘑菇户外}  起航,大嵛山岛------玩转大嵛山岛激情之旅

下午四点烧烤正式开始大师傅们齐上阵,各种风味不停啊!  福建味,上海味,四川味·····       {蘑菇户外}  起航,大嵛山岛------玩转大嵛山岛激情之旅

夭夭,擦擦水口,不要滴在我的金针菇上···

蛋蛋童鞋,烤鸡爪子一级证书,毕业于蓝翔烧烤专业,非物质遗产烤鸡爪子传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