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九重山-----"飞"一般的感觉

最美丽的风景,在行走的路上;最向往的地方,在山顶的远方。跌跌撞撞的前行,只为遇见不一样的你---九重山                                                           离开嘈杂的都市生活,去外面的世界走走看看,品味大自然的宁静,我们追逐想要的风景。只为年老有一份美好的回忆,值得我们诉说,值得我们骄傲的回忆

时隔一年再次发帖,很多东西都已经忘了。上次的雪宝山,这次的九重山,每一座山都让人欣喜,都有一种回归的感觉,常常说我们就是山里人,在山里寻找等候我们多年的东西

九重山-----"飞"一般的感觉

和上次一样第一天依然下着雨,小伙伴面临的是一次严峻的挑战,打起雨伞披起蓑衣,决定了上去就毫无畏惧,雨算什么,我们还要跨过河流上去

开始还是很担心水流太急太深,要晓得上次去樱桃溪的时候基本上淹到脑袋,崩溪河安逸,只打湿半截,一路还有瀑布九重山-----"飞"一般的感觉

九重山-----"飞"一般的感觉

大约两小时后我们开始上山,这是摸爬滚打的开始,都知道下雨天路滑,更何况是陡峭的山路,好多人都“洗白老'的.这时候没有跌倒已经是很厉害了,要是裤子都没有弄脏的基本上是被背上去的,但是这路给我的感觉至少75度的坡,求背九重山-----"飞"一般的感觉

一路上都没有感摸相机出来,眼见雨势渐小,忍不住来两张,美无处不在

九重山-----"飞"一般的感觉

山里男的遇见一户人家,来过的队友说几年前这里还有一位老人,如今仙去,只剩别墅一套

快被蛇占领

路滑难行,我们不忘相互的打趣,有人跌倒,第一时间会说:不慌,我拍一张。但总会有人第一时间冲上去,拉起队友,心里暗暗庆幸,还好有你们这圈可以混。大约5个小时后我们爬上了山头,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比裤子,看看这一路的陡峭,看看这一路的艰辛,看看这一路的我们九重山-----"飞"一般的感觉

九重山-----"飞"一般的感觉

是时候找地方休息了,准备第二天的行程

还没有上山驼大就在说有云海,也许值得期待,毕竟重庆能看到云海还是很难得的
九重山-----"飞"一般的感觉

这么一小块地,站那么多人,打劫美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