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华中

这个端午不寂寞——端午利川古河床,鹿院坪之旅

第三天早上回来的路上~~~我们都很舍不得这里~~~一直在拍照~~~各种拍~~~各种POSE~~~那就是用生命在拍照。。。
请欣赏

三天的旅程就这样结束了,我是下午五点的动车回武汉,还有队里其他的有3点多的,我们5点多的动车的小伙伴还最后在恩施火车站附近腐败了一次。 队里的小伙伴都各自踏上了回家的路,这是一段难忘的回忆,可能我们以后会在某个路口相遇,也可能会相忘于江湖,但是这一段端午之旅我会一直记得,记得这里曾经留下过我们足迹。
     @逍遥大哥,国强叔,火腿叔,西果姐,马克老师,李为大叔,绿水,小鱼儿,雨,路痴,蚊子,kama,陈聪,小梅,刘骨头,天侠,后羿,潜水,消防员,蚯蚓,猫儿,驼铃,谢谢逍遥队长一路上的照顾和安排,让我们玩得好,休息的好。
最后附上火腿叔进城打工照。这个端午不寂寞——端午利川古河床,鹿院坪之旅

这个端午不寂寞——端午利川古河床,鹿院坪之旅

支持精彩活动
美景走起 嘎嘎
yuhaify 发表于 2015-6-26 12:21 端午三天的假期很快就过去了,我们又回到了城市繁华的生活之中。那熟悉的的街道,林立的高楼大厦,匆忙行走 ... ...

支持户外活动

顶一个个
yuhaify 发表于 2015-6-26 12:59

我发誓我看见带着ipad去登山的牛人。。。。。
dyjs_dd 发表于 2015-6-26 16:07 我发誓我看见带着ipad去登山的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