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华中

这个端午不寂寞——端午利川古河床,鹿院坪之旅

端午三天的假期很快就过去了,我们又回到了城市繁华的生活之中。那熟悉的的街道,林立的高楼大厦,匆忙行走的人们和川流不息的交通工具都唤起了我对城市生活久别重逢的喜悦,也深刻了这趟旅程短暂而又美好的记忆!       已经忘了有多久没有好好的感受这样美好的生活,就如多年以前我大学的第一个寒假回到家,看到等待我回家的父母,一切自己熟悉的房间摆设,找到的那种满满的归属感和安全感。
       很感谢这次的恩施之旅,不仅让我领略了大自然的美丽风光,也更让我理解了要如何感受生活。可能在未来的某一天,当我真的累了,舍得放下的时候,我会背上我的背包,带上我最心爱的人,去找寻另一个我想要的我!
       呵呵~~~矫情的话不多说,下面奉献上这三天的行程照片:
       作为一个标准的坐班狗,星期五还是要上班滴!于是就买了晚上11点多的卧铺票直奔恩施

这个端午不寂寞——端午利川古河床,鹿院坪之旅
火车上,国强大叔带了美味的糍粑鱼和啤酒给我们腐败,哎哟~~糍粑鱼真的好好吃~~必须赞~.~这个端午不寂寞——端午利川古河床,鹿院坪之旅

端午节前几天一直有雨,有几条火车线路因为各种我不明觉厉的原因出了问题,所以火车晚点了2个多少小时才到恩施,到了恩施火车站,队伍迅速集结了,逍遥大哥是我们的领队。
这个端午不寂寞——端午利川古河床,鹿院坪之旅 喏,坐在右前的帅哥就是咱们的领队——逍遥大哥,坐在领队旁边的就是我们的向导,号称恩施歌王,歌唱得很不错,很提神,只是我个人没有的艺术细胞,一句都没听懂,囧。~~~

恩施火车站集结以后,直奔利川古河床,因为头天晚上下过雨,路上看见可遇不可求的美景,山中仙雾漫漫。

一路上看着仙境般的风景,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这个端午不寂寞——端午利川古河床,鹿院坪之旅

这个端午不寂寞——端午利川古河床,鹿院坪之旅

古河床的路程是艰难的,当然仅仅只是对于我这个新驴来说的,呵呵,下雨还真是一个麻烦的事,有得必有失,下雨有更好的风景,却有了更恶劣的徒步环境,逍遥大哥为了避免废掉我们的登山鞋,带我们换上了胶鞋,实践证明,真乃神器。这个端午不寂寞——端午利川古河床,鹿院坪之旅

我想问,为什么我的照片是倒着的~~~我传之前明明是正的咧~~~

晚上吃的和住的,算了算了~~~咱们的吃相不太雅观,队里的女同志强烈要求我不要上传,住的同理可证。狗窝啥的我也不摆上来了~~~大家可以自行脑补,反正住的和吃的都超级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