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5

十堰

神农架老君山原始森林穿越——无向导无指北针无地图

神农架在我心里久久是个迷,一直没有去过,神农架一直以来在我的映像中就是三个字——原始深林。从去年就一直想着要穿越神农架原始深林无人区,今年端午节如愿的完成了我的这个想法。

6月19日这天和群里的驴友“沉默”“晶晶”一起出发神农架。注:沉默是神农架人,我和晶晶顺便跟他一起去他家玩把我们带上。得知沉默要回家去神农架我就顺路和他一起去玩,同时也能完成我去神农架原始深林穿越的想法。

出发前来张照片吧!

神农架老君山原始森林穿越——无向导无指北针无地图

19号晚上到了沉默家,至于晚上我们吃的什么我就不告诉你们了!嘻嘻……小小透露一下,都是野味。

20号端午节这天沉默开车带我和晶晶上景区去玩了,景区我就不多说什么了,简单的给大家上些图看看吧!

毕维斯柯 发表于 2015-6-26 15:49 神农架在我心里久久是个迷,一直没有去过,神农架一直以来在我的映像中就是三个字——原始深林。从去年就一 ... ...

支持好活动!!开开心心!!

支持精彩分享

支持好活动
期待更新
听说神农架,下雪很美,楼主拍的也很美
oooooo00
神农架不是强制要请向导的么
下回来神农架找我,经常十堰神农架往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