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徒步护膝的选择

新人,就是这个问题。
由于喜欢摩托车,前几年不知道厉害,这两年开始还债,膝盖凉。
于是这几年买了好多护膝,有505神功护膝,这个已经挂了。松紧性全无。
一副松紧竹炭护膝,套膝盖上,一走路,护膝老跑,也不戴了。
一副羊剪绒皮毛一体皮护膝,松紧带魔术贴固定。开摩托车戴,方便喜欢,可惜,丢了。
一副羊皮护膝,也是松紧带魔术贴固定,开摩托车戴。
一副松紧带羊毛护膝,內戴。
一副皮毛一体內戴护膝。
膝盖不好,所以特在意护膝。我目前的护膝,主要是保暖。徒步的话需要什么样的护膝?
老驴最好给我介绍一下,具体到品牌,价位。
顶级的就鲍尔芬 中级LP 3M 便宜的 HWB
楼上说的不错,搞,·······
首先要看体重、负重和活动强度,其次看预算。
HWB护膝从休闲溜达的UV,到一般徒步的PRO,再到专业徒步的PRO+,再到专业重装虐线的loong,我相信总有一款适合楼主的,不妨淘宝搜一下,比较下。
如有关于hwb产品的问题和咨询,可随时给我留言、站内短信,我看到后第一时间会答复的。
我觉得你现在最需要的是去医院检查一下你的膝盖,看看有没有损伤。
雨后的虹2000 发表于 2015-6-26 16:14 新人,就是这个问题。由于喜欢摩托车,前几年不知道厉害,这两年开始还债,膝盖凉。于是这几年买了好多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