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2015年端午节 福州徒步露营AA群组织龙岩梅花山三山穿越活动,参加人员共5个刚好组成一个小分队,线路介绍
从龙岩火车站包车前往小康村。由于第一次过去,我们下车的地方太早了,应该到公路的尽头在下车的这样至少节约2小时的路程。 第一天从小康村登庙金山,晚上6点到达营地。
                               第二天从庙金山出发 中午15点左右到达油婆记,躲过一场大雨,继续出发,晚上7点到达
                               狗脑子营地,五星级营地。
                              第三天从狗脑子往连城罗地村下撤。中午15点到达村子下撤完毕。2015端午龙岩梅花山三山穿越活动回顾帖------福州徒步露营AA群

• 瘦马
领队兼职大厨---妖孽负重25KG左右,其中5KG 都是公共物资,包括食品,药品,工具等随声携带GPS,路线规划,探路等都靠这个玩意了,

辉哥-- 从厦门过来的老大哥,体力比较强,是本次活动负重最重的队员之一          寄养携带最多。各种饮料果汁水果。一路上蹭吃蹭喝

建雄---本次器材携带最全的同志三脚架,相机,虽然负重总重量不是太多,但是全程都没有减重
狗子脑营地没有水源,太阳落山后和领队下到山涧取水。

建宁---算是本次活动的协作。第一天营地大雨,协助搭建天幕,砍柴生火。 第二天营地同样拿着个锯子到处去找干柴,生火取暖。2015端午龙岩梅花山三山穿越活动回顾帖------福州徒步露营AA群

素颜--本次活动唯一一名女汉子。走过新疆,云南,西藏。老驴一枚。
本次活动协作大厨洗菜,洗碗 后勤工作做得不错
我们一行五人8点30从龙岩火车站出发,由于第一次去,对路况不是很熟悉,
如下面的地图所示,到小康村有一段公路没有标注出来,包车的时候我们到达了小康村下面的一个
村子就下车了,实际过桥之后还有条公路地图上红的标注,沿着这条公路走到尽头可以看到一条机耕道,地图上紫色的线路
我们沿着公路大概走了1个多小时,我感觉有点要中暑的样子,赶紧喝了瓶藿香正气水,但是暑气就是不消,一直到小康村,我们的女队员向路边的民居要水喝,其他队员呼呼啦啦的就一起跑过去跟着蹭水,端午节,别人家里非常热闹,请我们喝茶,我连续喝了好几碗,感觉暑气全消,打听了一下,我们喝的就是山里的山茶。效果真不耐

所以在他家里稍作休整,走出门口突然发现这里的景色就非常棒了,赶紧掏出相机,咔嚓几张
喝完热茶,解完暑气,拍完照片,体力又回来了,继续啊向前,不到10分钟就来到了机耕路。沿着机耕路笔直向前,留下哥光辉的背影

2015端午龙岩梅花山三山穿越活动回顾帖------福州徒步露营AA群 2015端午龙岩梅花山三山穿越活动回顾帖------福州徒步露营AA群 2015端午龙岩梅花山三山穿越活动回顾帖------福州徒步露营AA群
沿路的景色不错,

feitianyul 发表于 2015-6-27 15:58 领队兼职大厨---妖孽负重25KG左右,其中5KG 都是公共物资,包括食品,药品,工具等随声携带GPS,路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