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2015年第一次峡谷玩水——瑞安甘济潭峡谷穿越

在这里我也说一下“小害虫”。 小害虫平时在群里就很活跃,说话也特别的有意思。厚脸皮,耍赖是他的个性。哈!一般在群里说话是说不过他的,出去户外也一样。跟他在一起,你都能感觉的到他一个人在那里不停地讲,就像树上的小鸟一样,“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不过正是他这种个性,出去户外也好,还是聚会也好,气氛搞的很不错。我们户外需要这样搞气氛的人。因为搞气氛的人会给我们穿越增添不少的快乐。说起来,小害虫还是我的老乡,彼此之间似乎又多了一份亲近感。

零距离2014 发表于 2015-6-27 22:13 在这里我也说一下“小害虫”。 小害虫平时在群里就很活跃,说话也特别的有意思。厚 ... ...

水里的是@韦少
       瀑布下端有一块棱锥的石头凸起,夹在两石壁间,看起来就像一条跃出水面的黑鱼,犹如鱼跃龙门,甚是独特。我们爬到上面拍照,也享受着鱼跃龙门飞一般的感受。瀑布下来的飞溅水滴打在身上,如骤风暴雨般落在身上,不由地让你大叫起来:“噢!……噢!……噢!”。这感觉实在刺激,真是太爽了!

偶尔

偶尔和“云上的空气”爬上这块石头,一起合影。看那情景,壮壮的偶尔犹如扮演一位猛男,瘦瘦的“空气”犹如扮演一位秀气的温柔少女,与后面白色壮观的瀑布,构成了一副浪漫温馨的幻景,让人想法连篇。有人看到此景,也许会说:“他们两个是搞基来了吧!”哈哈!
2015年第一次峡谷玩水——瑞安甘济潭峡谷穿越

我们在此大概玩到一点左右,天气又开始阴沉下来,恐要下雨,有些驴友就开始叫起来:“我们走吧!早点出去,天要下雨了,峡谷就不好走了。”而游泳肚子饿了驴友们,正兴致地还煮火锅。听他们说要走,于是队长独秀叫韦少带着他们先出去,我们随后到。剩下还有很多火锅还没有吃完,可不能浪费了。

大步

喜人米

往下走,落差比较大,水流也激。所以我们又从丛林里绕过去。当我们绕过了丛林,走一段峡谷,便来到了古道。而古道下面峡谷走一段就是水库。我们在此等候后面的队员。队长赶到,商议怎么走。最后决定:不会游泳的或不想游泳的继续走古道,想游泳的就从水库里游出去。我不太会游,所以没从水库里游出去,就跟着不会游泳的队员从古道里走出去。

2015年第一次峡谷玩水——瑞安甘济潭峡谷穿越

当我们来到了水库堤坝时,他们还没有游出来,于是我们在堤坝里抓紧拍照留念。担任这次主摄影的鱼老大,还是非常热情认真地给我们拍了几张美照。对此,在这里,我们要对鱼老大说声:“谢谢!你,辛苦了!”

不久,从水库游泳的队员也出来了。我们就在下面的水库的瀑布里拍照留念,继续把欢乐进行到底。今天最美丽瀑布当然要属这水库瀑布了。这瀑布宽而大,就像窗帘一样挂下来,当中还有五个洞口不断有水喷出来,看起来非常的壮观,气势宏博,美丽又大方。人在此拍照,快感和美丽不在话下。总之,除了美还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