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天津

猪样队友端午太白山完虐归来(漫游再次倾情赞助)

以前发帖,总是先抒发一通感情,感怀一下曾经的梦想,回顾一下路线的历史。走的多了,看的多了,发现并没有什么卵用。还是先来张图片镇一镇楼,更得(dei 3声)劲。

• 弥散的烟火 今年51或者端午,再来个太白吧! 2016-1-27 08:05
  • com8264 这是真道理“以前发帖,总是先抒发一通感情,感怀一下曾经的梦想,回顾一下路线的历史。走的多了,看的多了,发现并没有什么卵用。” 2015-6-30 14:50
  • 南神 然而 就在端午 已经有人用20小时穿越鳌太.....附上链接 可以看看 之前他已经一个人冬穿鳌太了... 巍峨的秦岭,凋零的神坛,行走天地间,一纵千里山,端午鳌太20小时独行记附轨迹 http://bbs.8264.com/thread-2414 ... 2015-6-29 09:30
  • 川藏奇兵_饭饭 支持精彩分享 2015-6-29 09:12
  • 三只眼 让某户外的水帖,走个土山就是精英领队闹的多日没来了今日看到楼主大片欣慰啊!!! 2015-6-29 08:58
  • 三只眼 天津版终于出震撼大片了支持祝贺美哒哒啊!!! 2015-6-29 08:53
  • 浩铭 回复 三只眼 80%的照片都是克罗斯照的,嘿嘿 2015-6-29 10:13
  • 新兴自由人 顶贴支持好活动 2015-6-28 20:46
  • 九天郎君 支持好活动。。。 2015-6-28 19:14
  • 浩铭 传说敖太是史诗般的虐,路线长、气候变化快,向往了多年也没敢走,今年忽有小伙伴想借端午假期穿一下太白,几只猪样队友臭味相投、一拍即合,随即定了车票。 猪样队友,分工相当默契,一眨眼的工夫就将路线、交通 ... 2015-6-28 16:19

浩铭 发表于 2015-6-28 16:05 以前发帖,总是先抒发一通感情,感怀一下曾经的梦想,回顾一下路线的历史。走的多了,看的多了,发现并 ... ...

传说螯太是史诗般的虐,路线长、气候变化快,向往了多年也没敢走,今年忽有小伙伴想借端午假期穿一下太白,几只猪样队友臭味相投、一拍即合,随即定了车票。    猪样队友,分工相当默契,一眨眼的工夫就将路线、交通、住宿搞定,暂定南北穿越,即厚轸子都督门-老庙子-跑马梁-拔仙台-文公庙-下板寺-汤峪。

猪样队友端午太白山完虐归来(漫游再次倾情赞助)

在人物篇之前,必须要隆重推出一下我们的大赞助商----天津漫游户外,对本次猪样队友自主攀登太白山(谁笑谁犯痔疮)的倾情赞助。继上次洛克线路的赞助之后,漫游户外的知名度大幅攀升,会员即将破亿,因此,本着友好合作、互赢互利、共创未来的美好前景,天津漫游户外老总----弥总再次赞助了我们的活动,而且从上次的物资赞助+送行饭(尼玛说好的接风饭还没兑现了,擦)已经升级为---------经费赞助了啊!!!(具体金额涉及商业秘密,你懂的。)

关于太白的路线介绍,相信8264已经太多了,我本着娱乐第一的原则,说说我们这7只猪样队友在太白这一路上的酸甜苦辣吧。

都督门----徒步的起点

当天下午5点到达,偶遇大雨,连忙穿上冲锋衣、冲锋裤下车与农家院沟通食宿的问题,距离进山口最近的一家农家院,很朴实的一家人,房子是由卯榫结构的木头建成,很有特点。

第二天一早,我们吃过早饭,借着农家院门前的拖拉机拍了第一张合影。3个90后紧紧的站成一排,仿佛在标榜他们的-----幼稚。哈哈哈哈

由于前晚下了雨,路上露水比较多,我穿着有点渗水的大象极限冲锋裤走在第一个,我才发现第一天没人超过我,是因为这个原因,鸡贼玩意儿们。    而且他们还说“你就当买的是真的极限冲锋裤吧!”

这一天基本都是走在山谷中,数不尽的植物,一路伴着溪水爬升,很顺利,大家于下午2点半,就到了老庙子营地,考虑到后面的众多的驴友,经过片刀的悉心侦查,我们找到了一处安静的营地。

第三天,离开老庙子营地,一路向上。到达将军庙的时候,天地豁然开朗,敖山主梁就在左手边。

天气晴朗,一路走在美景中,也不觉得很累,大家一路经过雷公庙、跑马梁,于下午3点前来到了拔仙台下面的营地,此处海拔3600多米。在片刀悉心寻觅下,终于找到一处水源,这货也因打水导致轻微高反,不过好在丫有高反妙招,到晚上就自行治愈了。在这里说一下高反的问题,轻微高反最好就是多喝水,同时补充一些盐分,既不要暴饮暴食也不要什么都不吃。当然,淫罗和浪左除外,只要有他俩在,什么都剩不下,简直就是日了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