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85

辽宁

徒步“母亲"河,感受家乡文化!

2015年6月23日,我们辽宁自驾版自驭自乐群友一行40人,自驾到沈阳浑河,从沈阳浑河沿岸的胜利桥出发,途径:工农桥—三好桥—五里河公园—富民桥后到达活动终点——沈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该线路全长约15公里,系沈阳市于2004年新建的奥林匹克健身路的一部分,是承载沈阳在世界面前展示自身综合实力和精神风貌的经典景观路。沿途我们经过了罗士圈生态公园、龙王庙公园、沈水湾公园、五里河公园,浑河两岸、、、,将秀美风光尽收眼底。整个活动的安排有条不紊,各自愿者分工明确,且尽职尽责,相互合作;新老队员团结友爱,互相鼓励,气氛热烈而和谐。途中,我们还设立了4个补水点,为队友服务,让队友在徒步健身的同时,亲近母亲河——浑河,感受家乡文化!因当天是纪念国际奥林匹克日,因此活动更加显得意义非凡!徒步“母亲"河,感受家乡文化!

国际奥林匹克日于1948年设立,旨在纪念1894年6月23日在巴黎索邦诞生的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日的宗旨是鼓励世界上所有的人,不分性别、年龄或体育技能的高低,都能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现在,奥林匹克日已不再是一项简单的体育活动,各国奥委会围绕“提高”、“学习”和“发现”三大纲领,积极提倡和开展各类体育、文化和教育活动。

今天的活动还有一大亮点就是,辽宁自驾版五名菁英领队的汇聚,他们是:那谁、晓闻、天行健、顺子、昆仑A!徒步“母亲"河,感受家乡文化!

徒步“母亲"河,感受家乡文化!

浑河——辽河的支流,古称沈水,又称小辽河。浑河,辽宁省东部河流。源于清原县马岭,流经抚顺沈阳等市县,在海城古城子附近纳太子河,向南流至营口市附近入辽东湾,全长415公里。7200年前 人类在此农耕渔猎,繁衍生息,创造出新乐文化徒步“母亲"河,感受家乡文化!

徒步“母亲"河,感受家乡文化!

本活动线路系沈阳奥林匹克健身路,即从胜利桥—工农桥—三好桥—五里河公园—富民桥—沈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该线路全长约15公里,系沈阳市于2004年新建的奥林匹克健身路的一部分,是承载着沈阳在世界面前展示自身综合实力和精神风貌的经典景观路。我们活动的沿途经过罗士圈生态公园、龙王庙公园、沈水湾公园、五里河公园,浑河两岸,将秀美风光尽收眼底,这里现已成为沈阳市民休闲健身锻炼的好去处。每年在沈阳举办的大型徒步活动都会选择这里,今年九月份计划举办的沈阳国际马拉松邀请赛也会在这里设置路段。

徒步“母亲"河,感受家乡文化!

家乡的地盘,晓闻不由自主、、、
徒步“母亲"河,感受家乡文化!

这样的自驾你有木有?徒步“母亲"河,感受家乡文化!

家乡的奥林匹克

徒步“母亲"河,感受家乡文化!

我证明:这里是北国!徒步“母亲"河,感受家乡文化!

徒步“母亲"河,感受家乡文化!

我证明:这里是沈阳!徒步“母亲"河,感受家乡文化!
几个外国留学生在浑河边玩儿,其中一位美女是今天的生日。
两个来自西伯利亚的俄罗斯女孩

在富民桥西,就是一块自驾的营地,各种房车、游艇停放于此。

从这里出发!徒步“母亲"河,感受家乡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