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

斗城背包客-重装徒步-虹口 永恒的话题 永远的坑,那一次我们不得不勇敢

斗城背包客-重装徒步-虹口  永恒的话题  永远的坑,那一次我们不得不勇敢

看着他们的眼神,以及疲惫的身体,全身湿透的样子,我想只有两个字,巨坑。

一直一直向前,约莫着还有几公里的时候就能出的峡谷,可是当我们一步一步向前的时候,遇到了非常大的阻碍,回家的旅程破灭了,回锅肉木有了,热水澡么有了,温暖的大床么有了,那一切的希望与期盼都在美好的想象中破灭了。

远远的时候听见水流踹急的声音,越发担心起来,走进的时候一看,确实惊吓着我们,一条长长的瀑布,我想找个么有一百米的绳子跟要好的技术是下不去的,左思右想之下向右边的山坡进发,斜插而下.

两天的行程回家看来时不得行了,大家多多少少都有一些怨言,这都怪我把大家带入了这个腐败的巨坑,打内心说真的很抱歉。

天色渐渐暗了下了,我们在竹林与树林之间穿梭着,完全么有路唯一只能依靠的是哪一点点方向感,慢慢摸索着前行,越往下走竹林越浓密,直到后来我们不得不在林中爬行,遇见梯砍的时候我不得不向下跳,手紧紧的抓住可抓之物,然后脚着地慢慢又变成爬行动物,穿梭在那竹林中。

等到夜色全部降临的时候,在竹林与荆刺之中,我们就像野人一样,然后经历着那些疲惫的疼苦,么有任何工具,我一手拿着救生衣,一手分开一条可行的路,能爬就怕,能挤救挤救这样在夜色中慢慢前行着,开路无比恼火,无比消耗体力,么有方向全凭着水流的方向前进,记得那一整天大家都么有生火,就草草的吃了点干粮坚持着,记得全体停下时,我都么有力气打开背包拿出自己需要的食物,在娃娃鱼的食品中,我找寻了一包方便面,使劲搬粹撒上调料包,然后狼吞虎咽着,我敢打赌那是我那辈子吃过最好吃的方便面,并且还是干吃的,然后喝了小半瓶水,之后才发现全身都湿透了,点燃了两只烟,是的是两只烟,大口大口的抽着,想着在家的那些美好日子,这次真是吃尽了苦头。

想着大家全身都湿透的情况下,在快9点的时候都还么有找到一个露宿的营地,并继续向前,一路的艰辛不是能用语言来述说的,那时的期盼以及期望都快到了绝望了,便又继续向前,时而爬行着,有的时候都快坚持不住了,差点就哭了,想着想着自己是老大想着想着那份责任以及义务,便又一次又一次高筑台着信心慢慢向前。

谁愿意在黑夜里了无人烟的地方,在全身湿透的情况下,在这竹林以及荆刺中爬爬滚滚呀!无论想了什么那一晚特别想家。

这一段路我想比昨天上山的那个路恼火,爬了好久好久,直到最后的水流声越来越大,渐渐发现我们离河床不远了,在捉摸不定的情况下,我选择了一个方向,我不记得我是怎么下去的了,我只记得脚是悬空的,第二天才发现下面是悬崖,好歹我抓着竹子,娃娃鱼把我啦上去,不然的话摔下去都捡不起来了,那一刻尿都要吓出来了好有惊无险,感谢内心深处。然后又转回去找了个稍微比较适合的地方扎营,但是比起前一天在悬崖上的地方露营要安逸许多倍·

这一天也是艰苦的一天,大部分都下着小雨,以至于图片少的可怜,非常抱歉。

这一夜是寒冷的一夜,多多少少每个人的装备都有被雨水或者河水侵袭过的痕迹,清早,早早起来生了一堆火,大家把湿湿的衣服整理出来,那一堆一堆的确实叫人苦不堪言。

清早的凉爽在睁开眼的时候变消失了那份清爽,瀑布的轰隆声在一直在告诉着我们,这条河道的艰险,摸爬中靠近着它,一点一点地脚不住的颤抖,近近的几十米距离,在一次消磨着我们的体力,那一次感觉特别的久。

长途跋涉后终于避开了那片湿透的山林,在宽阔的河道,满床的石头踹急的河水,我们并肩前行手拿着手,那时我们忘却了饥饿忘却了很多,只想在一次看见手机的信号,轻声问候一句家人,我很想你我很好。

所有的期盼,所有的期望它姗姗来迟,这一路的艰辛时刻告诉着我们这个世界并不美好,这个世界的魅力不一样的存在

我们不得已失联,家人的担心,社会的关心,只愿一切都好。

么有望眼欲穿的回锅肉,只记得满城的寻找适合我们的食物,那顿火锅或许是生命中最难忘的一次,大口的胀肉大口的灌酒,满嘴的油腻,么有太多的语言只知道好饿好饿。那一刻我们就像讨口的一样,光着脚,穿着脏兮兮的衣服,满身臭气......大胆的在那堂皇的地方,肆虐着那顿美餐,吃垮这家店

感谢有你一路相随

感谢一路有你

梦想的山河荆棘的丛林

谢谢观赏 完毕

几张图几句话,表达不了我们所能经历的一切,下雨与竹林的地方是么有图片的,那是艰难的,只有一起走过的朋友才能身临其境吧!虹口有你荣幸之至。如果你对本路线感兴趣的话,装三天可行,也可联系我一切事宜,斗城背包客将会告知我们所知道的一切,如果你要去请做好一切的准备,这条路是我们两年多来,最崎岖坎坷最危险的道路,第二天行程只有5公里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