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心中有爱,处处花开——天河登协首届清洁山野活动精彩花絮

撒下爱的种子,开出希望之花——2015年6月27日的这一天,来自四面八方的广东山友齐聚在火炉山,要为清洁山野、为广东户外出把力!现场,广东电视台跟踪采访,镜头下:山友们精神抖擞;孩子们神采飞扬;会长云队代表天河登协表决心更是信心满满,立誓要以身作则,做绿色出行的好榜样和急先锋;准尉果果带领的佛山队40多人也不甘示弱,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去遵守:绿色、健康、快乐出行的户外理念;阳江领队班山友来的不多,但也在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玩户外,绿色出行,一样不甘人后的!

今天的现场,就像过节一样热闹,大人和孩子一身干练的户外着装打扮:个个英姿飒爽,个个神采飞扬!最出彩要属天河登协那件“喜洋洋”和“亮瞎眼”的新队服了:亮黄色代表了山友的健康和快乐,修身的款式设计,更加彰显了山友们的青葱岁月和精彩的人生!今天,它又代表了天河户外人的一种决心:要为清洁广东山野和保护绿色环境以坚持不懈的实际行动,去完成我们光荣的户外环保使命!用榜样去影响我们的下一代,在他(她)们的心中播下爱的种子,祈盼在不久的将来开出更加美丽的——环保之花、健康之花、快乐之花!

有一种精神,叫环保!
有一种力量,叫团结!
有一种责任,叫榜样!
有一种情怀,叫大爱!

心中有爱,处处花开——天河登协首届清洁山野活动精彩花絮

迎面来风 发表于 2015-6-30 14:14 撒下爱的种子,开出美丽之花——2015年6月27日的这一天,来自四面八方的广东山友齐聚在火炉山,要为清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