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桐庐漂流疯狂“泼水节”by绮绮

早已等候我们的农家乐老板娘为我们准备了丰盛的午餐。下午1:00左右,在领队的的安排下去了漂流的地点。
经过一路清凉的山路中我们来到了入水口处,五彩缤纷的游艇早已挤满河面,红红绿绿的游艇一直在涌动和冲撞,我们和一些游客间相互浇水嬉戏,你来我往不亦乐乎,大有愈演愈烈之势,此情此景,仿佛与闻名遐迩的云南傣族泼水节颇有几分相似。有的甚至拿下了头盔,拖鞋泼水,大大小小的水流水柱劈头盖脸莫名袭来,一会儿,帅哥靓妹们已然判若两人,看到同去的朋友们一个个成了落汤鸡,面面相觑很是狼狈,很是好笑!哈哈!!打起水战分不清敌友,辨不明攻防、、、、。

一路上,我们同舟共济的两人可谓真正是难兄难弟生死相依,小心翼翼地呼吸,手脚并用地划着船。征途中少不了险象环生和意外不断,频频落伍自不必说,每每遭遇搁浅,则要拼命用力推,却发现游艇原地转圈,基本没有招数,甚或出现人努力与艇移动呈逆向行驶,则更是绝望之极,眼看同伴们一个个也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环顾四周已是干干净净的清凉世界,神奇的皮艇劈风斩浪一直向前,终于到达漂流的终点。但是心里感觉没有多久就到了终点,感觉余犹未尽!桐庐漂流疯狂“泼水节”by绮绮

漂流结束已经是下午3点多,大家都感到既高兴、刺激,又有点疲劳。桐庐漂流疯狂“泼水节”by绮绮

我们的漂流活动是一次快乐、休闲的感受。感受到了“惊险并快乐着”的时尚,诠释了我们追求快乐生活的精神。显然,此次漂流透过愉快的休闲旅游,磨炼了意志,陶冶了情操,收获了友情,其中的快乐常嚼常新,我极其愿意与所有的朋友们共同品尝、仔细分享。
桐庐漂流疯狂“泼水节”by绮绮

游友旅行 发表于 2015-6-30 16:05 早上8点出发,我们一行驱车从杭州出发,一路狂奔,抵桐庐时,已是上午1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