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从丽江到梅里的蜜月之行

[复制链接] 查看:1965 | 回复:11
五月和男友选择了云南进行我们的蜜月之旅     总体行程下来   乐趣惊喜多多   总想搞个文字记录下来    今天无事   慢慢道来。。。。

不敢放大浪给我拍的照片,跟鸟哥拍的根本不是一个档次,想到曾经网上的一个帖子,男朋友拍的照片是这样的,事实是这样的,男朋友不会拍照是件很痛苦的事。

坐等精彩继续~
每日一顶 发表于 2015-6-30 21:40 五月和男友选择了云南进行我们的蜜月之旅     总体行程下来   乐趣惊喜多多   总想搞个文字记录下来    今天 . ...

来之前我绝没想到自己的足迹会到飞来寺,一个仅仅是听朋友说过的地名,一箱行李中唯一一件冲锋衣也是为了大浪心心念念的玉龙雪山而备,选择梅里时有过不少顾虑,德钦天气预报有雨,装备不足,感冒未愈……但最终说服了自己,此行不去,我算真正到过香格里拉吗?以后还有多少机会来到丽江,为了一个目的地而义无反顾?
   当我结束这次旅行时,我却发现如果有机会还到丽江,我愿意为了一个目的地义无反顾,梅里,没能见到壮观的日照金山,却在我脑海中刻下了抹不去的夕照金山,带着点遗憾离开,才会更加热切地盼望下一次的重逢。

zhoulong3303 发表于 2015-6-30 21:41 坐等精彩继续~

呵呵   多谢帮衬啊
云层很厚,一直散不去,眼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心里干着急,偶有云层间隙能看到些许亮光,但是几乎看不到被阳光照射的雪山,虽然我们都知道,日照金山的画面就在这云层之后如期呈现。等到天亮,眼前所有的一切都恢复了白天的色彩。

原路返回,去时天阴阴的,也不曾注意路过的白马雪山,返程时天空放晴,白马雪山以一种傲然的姿态呈现在我们面前。鸟哥找了一个合适的位置,让我们近距离接触白马雪山。

普达措国家公园主要游览属都湖和碧塔海,去这两个地方有景区旅游大巴接送(门票已含观光车票),我们到达普达措已是下午两点左右,鸟哥给我们的建议是,愿意徒步的伙伴可先乘车至属都湖,徒步至乘车点,坐车至碧塔海,继续徒步至终点,全程约3个小时,沈阳的大姐一家可选择直接坐车到碧塔海,徒步至终点,相比属都湖,碧塔海的景色更美些。‘

旅行并不是为了赶着一个个没去过的地方跑,也绝不能有到此一游的心态,旅行在途中,是心灵的一种释放,边走边看,有所感动,有所收获。
   这次旅行,眼睛在天堂,心灵在路上,感动在身边。感谢一路同行的大浪,感谢梅里四日结识的小伙伴们,更要感谢鸟哥,领队之外赋予我们那么多额外福利。

支持8264好活动

支持户外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