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蜀户外

若尔盖之约

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陽,那儿端陽,处处端陽处处祥。
  今年的端午节过得和以往不一样。以往走亲访友,今年让自己放松放松心情。长时间的工作让自己压抑了许久,为了生活还要面对城市中的种种算计,难得的端午节放假,到处走走。
  我们的团队计划重庆-汶川-瓦切-九曲黄河-若尔盖花湖-郎木寺。6月19号下午,我踏上了去川北的旅途,幻想着我梦中的川北是漂亮。。。。。。蓝蓝的。。。。。。还是。。。。。。
  一路上我们的歌声不断回荡在路途上,我们的龙哥也不时的给我讲解着汶川那过去的故事,我一路上都那么的精神抖擞的,不过慢慢的还是抵不住困,渐渐熟睡了。。。。。。

在第二天,感受了朝圣瓦切里壮观的塔林和经幡,因为司机的种种原因没能去到九曲黄河第一湾看日落,不过在路上还是看到了日落。也不枉此行了,晚上因为过节原因,当地的住处没有了,我们改成了藏家的家里居住,第一次19个人睡一间屋{通铺},真的好有纪念意义哦。因为大家都玩的很嗨,所以早早就睡了。晚安,做个好梦吧
第三天,早早的起床收拾了行囊开始若尔盖花湖和郎木寺的旅途。一片片花湖看不到边缘,人山人海,尤为壮观,带着我们的漂亮的裙子,大家尽情的拍着大片。我闭着眼,坐在木桥上,静静地感受着这川北大草原的风光,用手感觉伸手即可触及的蓝天,这一刻,我的心是平静地。
感受了花湖的美丽,踏上了心中的郎木寺。走进郎木寺最大的藏经室,用心去感受藏传佛教的神和震撼。让人心灵一下宁静,把所有烦恼和不快随风而去。我把所有的金桶都转了一次,带着我的祈福,愿亲人永远健康、平安、快乐!
感受了瓦切里壮观的塔林和经幡,美丽的花湖。郎木寺藏传佛教的神和震撼。藏家族的热情,套马的汉子。依依不舍的踏上了回家的路上。。。其实,我真的爱上了这里,这里纯洁的天,朴实的人们,清新的空气。没有算计,没有让人懊恼的生活。多好。我喜欢简单的人生,简单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