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1

任性野性之九架海----只为那一抹泪

踏雪,研究生一枚,很能说,很会说,很有才,总是头头是道,我只有膜拜的份儿,很小的时候就希望自己读书能棒棒哒, 可智商捉急 ,没得办法, 研究生只能是我的一个梦, 搞得我现在想写 个文采飞扬的游记也费力!对于这次活动,第一天逛公园他就想逃回成都,可再怎么万般无奈,他,还是选择坚持走下去, 传说,还想把兴趣变成一种爱呢, 不得不说,户外, 就是一种毒! 这不,就连这书呆子,都赶上潮流了……

不思蜀,燕姐外挂,是我们的大哥啦!  他有点虚高反 ,其它,对他来说,小Case啦。 在他身上,满满正能量!看  ,三逗逼还玩得不亦乐乎……
任性野性之九架海----只为那一抹泪

我和自拍男精神最好, 不掉在最后, 也不追到最前面,哈哈!  我们各种摆拍,瞎拍, 慢慢拍……

牲口们,就快爬到最高点 , 我们的领队同志还在遥望,  空姐在傻笑,璐璐和11在埋头踩花花, 嘿嘿 , 我就喜欢走中间位置,捕捉你们最“美”的瞬间……

自拍男,走不动了, 喝红牛也不忘叫我给他拍照
第一次见一男生这么爱拍照,哎呀 ,啷个嫁的出去哟……
任性野性之九架海----只为那一抹泪

这时, 我终于到达了半山腰,看着眼前的一切, 很震撼,算不上无与伦比,但此情此景,此时此地,要问我为什么老爱来这些山沟沟,我还给不出最精彩的诠释, 但当事人,一定有自己的认识!一次偶然的华山之行,登山,便在我的血液里种下了蛊!以至于我的爱好都可以语无伦次的形容为:爱好爬山、雪山、大山,最后,还是山! 当真切的一步一个脚印游走、攀爬在寸土之上,天地间好像只剩下呼吸声,身体在前行,心情却无比的放松与平静,它允许我们站在它的顶端直面平静,聆听我们心底最真诚的呐喊!这种感受,真的会上瘾,会让人魂牵梦绕…………

矫情完毕,看这边,璐璐已经上来了!看吧,再累再难,只要坚持,就会上升到一个高度,看到不同的风景……

来来来,再瞧瞧这边, 我们的情妹纸走不动啦!

向导大哥,热心, 牵着走! 情妹纸也不甘示弱,再累再苦,拍照时也不忘好好卖个萌
任性野性之九架海----只为那一抹泪

嘿嘿!等后面小分队上来, 我们俩也不能闲着……

想想策略, 打望打望。掂量掂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