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任性野性之九架海----只为那一抹泪

大致行程:成都---日隆镇----木尔寨沟口-----黄桶坡(扎营)----翻越垭口(4900)-----九架海扎营(4500扎营)-----下山-----双桥沟-----回家

温馨提示:
1、本人肉测:全程水源充足,三天时间,玩的时间比较多, 天气好的话,营地均可以看星星数月亮!
2、本人肉测:垭口海拔4900,风大, 个子小的还是安分的找地方避避风头,不然,一不小心很可能被吹走, 哈哈!
3、本人肉测:九架海扎营地海拔4500,睡眠还蛮好! 不过, 还是要注意高反哟!
4、 本人肉测:“蓝魔之泪”很漂亮,值得一去, 水温就是那冰山矿泉水, 可洗头!
5、本人肉测:要从双桥沟逃票的话,得静静的等到景区工作人员下班, 那是一段比较无聊的时光!
6、本人实测:由于本人拍照技术比较烂,图片就将就看哈!
---------------------------------------------------------------------------------------------------------------
                                                      华丽丽的分割线

先镇楼:

任性野性之九架海----只为那一抹泪
此图为我在网络上“偷”的  ,看官们见谅哈!我对我照片质量实在捉急,就拿来镇楼了!
当“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成为发泄抑郁的途径,当人们都怀揣“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的“情怀眺望远方,总有人已经在路上,不谈所谓的梦想,不装所谓的逼格,单纯的走走看看,开开眼,散散心!估计就是因为对山的一种热爱,对大自然的一种向往,就算是有各种不同的原因,但此刻,年龄差距、地域条件什么的都不是问题,因为这次我们一行23人的目的地是一致的-----探寻九架海蓝魔之泪!
晒幸福开始:任性野性之九架海----只为那一抹泪

任性野性之九架海----只为那一抹泪

619日,紧赶慢赶从璧山到重庆再到成都与小伙伴集合,,开始出行就遇到各种状况,
可想到花痴妹为了送我,早上提前开会,就为赶来见我一面,吃个饭,唠嗑几句,然后
送我到轻轨站,
我则火速去重庆北,到成都,又是小伙伴来接送我,
陪我吃饭,等到我上车,他才回去,车上,四锅,花痴妹,思思电话过来,叫我要玩开心,但也要小心,满满都是感动,老爸也在临行前,QQ来嘱咐我要小心,说最近天气不好,
注意安全……好多好多温暖的话,这还没出发,
心里已经嘚瑟得不行啦
fish532557212 发表于 2015-7-1 17:51 大致行程:成都---日隆镇----木尔寨沟口-----黄桶坡(扎营)----翻越垭口(4900)---- ...

支持精彩活动!

支持好活动,大家玩开心!!!
任性野性之九架海----只为那一抹泪

也记不清具体是哪一年哪一天在哪个大神那里见到了“蓝魔之泪”的照片(上图),  表面上我很淡定, 我想我不会为之动容,可谁知道, 心已经在动摇, 想着,哪一天,能去看看它的真容!
  • keitharnold 康定那边我命名了一个蓝魔之泪的小海子,那个颜色才真的叫一个蓝到你想扎进去,看久了真是淡淡的忧伤 2015-8-1 00:03
任性野性之九架海----只为那一抹泪

实拍九架海蓝魔之泪, 比想象中更美!关键它还是心形海子……大自然就是这么神奇……
算了,明明是个屌丝,非要整得这么文艺,憋了一天才憋出这些个稍微有点文化的词词,最终,我还是妥协了,白话文、流水账才是我的Style!

先说说我们的逗逼领队:第柒章!印象中,他应该是很有号召力,很霸气的一个领队,可实际上他是一天不装逼估计就会死掉的人,不过认真起来还是有点领队的样子,别看他个子小,别人之前都重装的,还走得超级快!我就在想是不是因为平时那么爱吃米饭(此处可随意发挥…… ),捡瓶瓶儿的原因,嘻嘻……其实,虽然爱装逼, 可做正事的时候很认真,对人好,很有责任心, 虽然只有一双迷离的眼神儿加上有点色眯眯的小眼睛,可看得可清楚了,从来不让一个队员掉队,即使走在最后面不是他的风格。 想黑他,嘿嘿!我都还有好多台词呢! 想想,还是留点口德吧!毕竟别人还待字闺中,等着出嫁呢!对了,他还是有优点的,差点忘记,那色影技术可是杠杠滴,还有著称呢:柒色影师!听说,厨艺,也是棒棒哒!所以,他还是个好人, 也是个好领队,卖萌犯二耍宝已经无所不能了,想出去玩,跟他绝对没错!总之,想拍大片、想撒娇、想吃嘎嘎、想混账、想尿尿、窝粑粑、想耍朋友、想捡瓶瓶儿的都可以找他解决哦,最主要的,看中他的, 可私我,我帮你们搭桥牵线,哈哈哈!反正这样推销他,不知道会不会挨打

任性野性之九架海----只为那一抹泪

在领队的带领下,小分队纷纷坐上越野车,车上装了大家装备加上6 个小伙伴,空间显得有些狭小,可这并不影响大家的心情,一路上大家相互熟悉着,讲着自己的出行经历,
我这种菜鸟,则是默默的听着,然后再成功被洗脑、,几个车中,我们是最快的,
可同行的车坏在了都江堰,预计12点到日隆,瞬间由现实变成做梦,
等车在都江堰修好11点,
再出发
,映秀到卧龙段路大半夜还在什么交通管制,
经过两小时的口水战,
开车师傅启动自己的小脑袋,用了各种绝技,使尽浑身解数,
可最终还是毛爷爷给力,分分钟解决问题

到日隆4点半,
大家都没打算睡觉了,
可想到之前领队说第一天的路程就是逛公园

可以悠悠荡荡慢慢走,看看风景拍拍照,
再装装B
这才算给大家心里上一点安慰,算啦!洗洗睡吧!
任性野性之九架海----只为那一抹泪

20日小伙伴陆续起床,做好了第一天逛逛公园看风景的心理准备,迅速早餐,洗漱好装包,坐上面包车到今天的徒步点:木尔寨沟口。大家背上轻松的行囊开始了今天的徒步旅程(逛公园)。后面,我会悄悄告诉你,领队的话还真不能信,什么还有半小时就到,翻过这垭口就快啦,以及类似的话,
当然不排除这次的逛公园之说!

支持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