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难忘的记忆---户外学校领队培训之旅

2015年6月12日是一个难忘的日子,我有幸参加了“巅峰户外运动学校第22期领队公益培训 。这次培训让我受益匪浅,专业而系统的培训不仅让我学习和掌握了许多的户外知识,更让我对领队职责有了新的认识。户外不完全是以征服为目的,而是对参与户外的人员自身安全保障以及环保才是最重要的.我们详细学习了户外基础知识、户外领队的角色与职责,让我们更多的感受到了,作为一个优秀领队肩负的责任和应该掌握的户外知识。还有对风险的理解和掌握。每次出行前都要对我们所走的路线制定一个或多个更为安全和详细的计划,做好风险评估、风险预测以及风险应对,以及剩余风险是否可以承担。这些都是我们带队出行应该想到的
两天的户外培训课,教练赵兴政,石头,以及帅气的李赞,他们耐心的教给我们如何更科学的户外,手杖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户外急救常识的演练。教我们如何正确思考,科学分析,把风险扼杀在萌芽阶段.

难忘的记忆---户外学校领队培训之旅

我们会将我们学到的知识传授给大家,传播如何正确户外科学户外,把孙斌校长的理念传播出去,并发扬光大。
  • 臣桥波
  • WS老明

难忘的记忆---户外学校领队培训之旅

朋友们,22期的学员们让我们记住这一时刻,这一瞬间,他会成为我们永恒而美好的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