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钓

晒晒这几天购进的装备

晒晒这几天购进的装备 想当年刚开始钓鱼,一个马扎,一根竿,一袋蚯蚓,一根烟,就是钓鱼全部装备,现在,野钓地点越来越少,鱼有时候也似乎越游越深,水库又越来越让我着迷,当年用的连球钓箱似乎越来越不新潮,连球120小钓台似乎下水不合适,所以看到连球最新款LQ180大钓台,越来越想入手,专利人性化设计,让我迫不及待想入手,稳如小岛,大如航母,终于我忍不住了,入手了,同时为了和这么好的大钓台搭配,也承认我喜新厌旧吧,又下决心一起购进连球最新款LQ-007钓箱,钓箱更是点颇多,让我结合图给大家展示展示吧。希望结识更多库钓爱好者。

[attach]35466990[/attach]

晒晒这几天购进的装备

昵称不能为空军 发表于 2015-7-1 20:07 想当年刚开始钓鱼,一个马扎,一根竿,一袋蚯蚓,一根烟,就是钓鱼全部装备,现在,野钓地点越来越少,鱼有 ... ...

支持支持,爱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