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滨海

端午节海坨山重装露营初体验--新实力(天津)

又到圆月高挂时,银色的月光又勾起了我的回忆,同样的夜晚同样的天空城市中却见不到北斗七星,好怀念在海坨山的星空啊!一颗一颗小星星,一闪一闪亮晶晶,那是儿时记忆中的甜蜜!小时候……大院里……小伙伴们的笑声……多美好的童年啊!仰望海坨山的星空寻找着属于我的星座,让我又一次对着星星傻笑。
         都说北京最美丽的山在海坨,它是户外人心中的圣地,因要被征用为北京冬奥会高山滑雪场而使得我们急切于欣赏它的美丽,说走就走的旅程就是潇洒,端午假期决定开启海坨露营。在我们的队伍里有很多强悍的老驴但也有像我一样第一次重装的嫩驴,为了心中的目标我们上路,为了心中的目标我们一定能证明自己。上海坨的路有多种选择,此次我们从西大庄上,顺着山路一路向上正式走入销魂坡的销魂境界。海坨山因松林茂密也被称为松山,沿途都在松林中穿行,很是凉爽!蓝紫色的蝴蝶用它美丽的舞姿也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漫山的野花盛开正艳,又一次呼吸到了大自然的清香。端午节海坨山重装露营初体验--新实力(天津)

端午节海坨山重装露营初体验--新实力(天津)

如果不是重装这条路对很多人都没有难度,就是因为海坨山包括营地全程无水,包括喝的露营要用的每个人要背两天的用水量,加上吃的、帐篷睡袋、厚衣服……登山包的重量至少都得40斤,我一个弱小女子想想都没劲儿啦!经过漫长地缓步上行,终于进入了爬升阶段,可是吧,一段又一段没玩没了的爬升呀,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销魂坡么?挥洒汗水全身湿透的自虐啊!经过老驴们的验证,我们误打误撞走了一段比销魂还销魂的销魂,原来如此呀,经过这条资格路线的验证,我们这群嫩驴终于也可以说我们是强驴不要小看我们哦!嘿嘿!新实力所有的队员都超级棒!我爱你们!终于在傍晚十分赶到了营地,大哥他们选址开始扎营,我跟花花欣赏夕阳美,景一通狂拍,结果找不到人啦,嘿嘿,玩儿忘了。欣赏过夕阳余晖再看草甸上,哇!好漂亮!绿绿的草甸加之七彩帐篷,难怪这么多人都向往海坨,此时此刻我都好渺小。扎帐之后火头军大哥开始做饭啦,大哥永远都是照顾我们在先自己都顾不上吃,新实力里有句话:跟着大哥走,吃喝全都有。有酒有肉,回归自然,月光里星空下,强大的刘姐、嘟嘟妈、海洋三人组,帅气的白马、可爱的龙哥、铁羊、清心,耐人的花花、芥末、伟大的知足大哥,大家欢聚畅饮!白马炖的牛肉好好吃,吃货的我怎么办呢?爬山也不见痩,爱咋咋地吧,期待下一次露营聚吃!嘿嘿!谁要一起吃?
zhao4906262 发表于 2015-7-2 08:50 又到圆月高挂时,银色的月光又勾起了我的回忆,同样的夜晚同样的天空城市中却见不到北斗七星,好怀念在海坨 ... ...

端午节海坨山重装露营初体验--新实力(天津)

重装出行,美女们都是强者。
zhao4906262 发表于 2015-7-2 08:51

精彩活动一定要支持的。
支持,,,

好文,好片,好活动,赞赞赞!!!
zhao4906262 发表于 2015-7-2 08:52

实力强劲,快乐户外。
可爱的伙伴们,永远都携手走在路上!
[attach]35470837[/attach]
端午节海坨山重装露营初体验--新实力(天津)

新实力,有实力!端午节海坨山重装露营初体验--新实力(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