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90

武汉

写给驴友的一封信(邀请您加入我们,一起创办属于驴友的旅舍)

上一篇由于紧张,标题有错别字,不好意思!
敬爱的驴友
     您好,我来自108静舍,湖北武汉本土户外群。不知道您是否还记得2年前的一篇招募文章,招募108位驴友一起创办我们自己旅舍,名叫108静舍呢?
     沉淀的两年,我们再次起航,过去2年的时间,我们没有去做计划,没有筹集资金,没有推广,我们除了大家一起玩,认识了解并成为朋友,我们唯一做的就是坚守。
     为了有个肯定的回复,在前段日子,我私信给大家,创办静舍还算你一个吗?回答我的是肯定的答案,算,一直都算。。。
当得到这个回答的时候,除了感谢,更多的是一份继续走下去的动力。
我呢有一个梦,看起来不太现实的梦
可我一直就这么做着
希望有一个地方可以让我们去静静的交友 ,没有太多世俗
一群喜欢户外,八零后 ,心存善良,简单,且带点文艺范的人们
可以通过我们共同打造的旅舍 ,走到一起 ,聊聊天 ,喝喝茶
谈谈未来的生活怎样可以过得更好
当然我们并不是一群不切实际的人 ,我们有理想

活在现实
我们爱交友,爱玩户外 ,有工作,有亲朋好友
我们相识于网络 ,至今有两年多
虽然每月见一次 ,但有种老朋友的感觉
目前一直坚守的朋友有18位,考核期有5位,前期招募30位!目前大致选址选于武汉标记东湖风景区,具体地址正在考察中!
若您感兴趣,也适合我们,,现邀请你加入我们的圈子 ,让我们一起打造这样一个地方 !
让梦成真!

招募须知
1.热爱户外
2.诚信、互助、友好
3.尊重群友
4.考核须参加活动2次以上,进群至少半年以上
特申明:专业投资者勿价,无聊着勿加,没有耐力者勿加!
群号:141793961 写给驴友的一封信(邀请您加入我们,一起创办属于驴友的旅舍)

写给驴友的一封信(邀请您加入我们,一起创办属于驴友的旅舍)

• 风雅
必须支持啊!
友友2013 发表于 2015-7-2 17:18 上一篇由于紧张,标题有错别字,不好意思!敬爱的驴友,     您好,我来自108静舍,湖北武汉本土户外群 .. ...

欣赏支持好友精彩户外活动!

顶贴支持好活动

好活动啊
Small_role 发表于 2015-7-2 17:32 必须支持啊!

感谢!可以进去,关注我们,等我们办起来了,过来玩!
我的时代我的家 发表于 2015-7-2 17:52 欣赏支持好友精彩户外活动!

感谢!可以关注我们,有机会一起户外
新兴自由人 发表于 2015-7-2 19:41 顶贴支持好活动

感谢!有机会一起户外
zenegger 发表于 2015-7-2 20:55 好活动啊

感谢,有机会一起滑雪,看您图像,应该是资深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