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0

童话般的世界九寨沟攻略

早就听说,九寨沟的风光美的像童话世界。长假,终于有机会一游。我们一行六人,清晨驱车从天水出发,过陇南,翻越米仓山、高楼山,跨过白龙江,傍晚时分,到达九寨县城。我们就住在九寨县城。第二天早晨6点半,起身前往九寨沟景区。晨光熹微,薄雾朦胧,我们随着潮水般的车流行进。一路上欢快而又急迫。只想早点到达。
童话般的世界九寨沟攻略

由于去得还算早,顺利买到了门票。我们乘坐景区环保车,直奔日则沟(九寨沟由成Y形的三条沟组成,分别是树正沟、日则沟、则查洼沟)。一路上,路过芦苇海、盆景滩、火花海、老虎海、树正群海、犀牛海、公主海、诺日朗瀑布等美丽的景点。欣赏车里的视频播放着这些景点的解说词,很是受用。

我们选择的路线是从原始森林下车,顺日则沟往诺日朗瀑布方向游览。
童话般的世界九寨沟攻略

我们首先选择游览箭竹海和熊猫海。秋天的早晨,熊猫海一片宁静。有几个早到的游人,已经开始选角度拍照了。站在水边,心里无比沉静、清澈,就像那深不可测的绿水。

我们来到五花海,这里已经聚集了很多游人,熙熙攘攘。只透过人群的缝隙看了一眼,我们不约而同地惊叫道:“啊,太美了!”欢欢和笑笑穿着藏服在湖边拍照,一张接一张,留恋忘返。这美妙的人间仙境,谁会愿意匆匆离开呢?
童话般的世界九寨沟攻略

沿着林间小道,徒步向珍珠滩瀑布游览。经过了娴静如小家碧玉的大小金铃海我们沿着林间小道,徒步向珍珠滩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