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

本溪神鹰翱翔2015年6月26-28日皮划艇穿越龙潭大峡谷、登西口长城

这趟出行的内容很丰富,在建昌用皮划艇穿越了龙潭大峡谷,到绥中登小河口野长城,回来顺路游览了绥中海边。我们用的时间是两天两夜,路途很劳顿,大家心情很愉快。我们一共54名驴友,各个都精神饱满,欣赏着一路的风光。
       6月26日晚7点我们出发,走夜路我们都已经习惯了,本周的四个线路,都是多日活动,这是最后一个活动。跑了一夜的车,早4点采到目地地。一打听7点才开始售票,我们也是图省事,把地垫铺上,穿睡袋里,就开始睡觉,6点当地用早餐,我们就进入正门。

去年到龙潭大峡谷的人今年没有多少,既然进景区,我们还是要在这里好好走走。做了一段船,欣赏峡谷风光。景区活动简略,有一部分不穿越的十几个人,在景区暂且不表。单说我们大队人马,都是奔穿越来的。

从景区走到尽头,我们来到一个谭边。游客们,在此不能向前行了,我们早有准备,事先准备皮划艇。人多好办事,有的给船打气,有的准备绳子,很快皮划艇的准备工作就做好了,第一船由管理独钓寒江雪,霞光打头,紧接着大家三四人一船,向对岸,两边拽绳子。去年我们这样走过,今年已经轻车熟路,所以通过的很快。之后在峡谷中行进,来回的趟小河,穿芦苇,过暗礁。大家相互帮助,很快到达最后一个潭。

大家在这里用中午餐,寒江雪背船走的不快。今年水不大,水深刚过肚脐,有些水性好的,性子急的直接趟过去。

我到最后潭,放下包,轻装去接寒江雪背的船。由于我们有了上次给船打气的经验,这次更加顺利。人有的已经过河,剩下的我们更加顺利的通过最后潭。这次我们很幸运,遇到有面的,我们不用走那2-3小时的柏油路,很快到达山东村,上了大车。向绥中西口长城进发。

从山东村到绥中西口长城,需要走很远的路,最后我们到叶村长家。在村长家大家用过晚餐,十几人住店,剩下的大家搭帐篷,一夜无话。次日我们5点前洗漱完毕,开始登长城。路是很熟的,用了一小时,我们顺利的到达最高点。虽然大家没有尽兴,山下还有人等我们一起用早餐,

用过早餐,我们就拔营,向海边进发。一路欣赏美景,一路向家的方向进发。落日刚刚结束,我们返回家乡,完成此次愉快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