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2015年激情峡谷玩水——泰顺棺桥溪峡谷穿越

2015年6月21日周日,我跟一帮驴友去泰顺棺桥溪峡谷穿越。这一次我也是挑战新的峡谷,继续着夏天玩水的节奏。

泰顺离温州最远的县城,由于还没有通高速,所以汽车要先经过福建收费站,然后再开到泰顺。我们这次穿越的峡谷就在泰顺高速路口下面。所以坐车上高速并不是很远。7点从温州出发,一路高速,大概两个小时多就可以抵挡始发地点。
       这次穿越有17人,分别是一枝独秀,韦少,酱小弟,喜人米,风吹吹,啊和,春风无情,胡渣,梦,简单的爱,松哥,云上的空气,偶尔,CC,小害虫,北风,零距离。

2015年激情峡谷玩水——泰顺棺桥溪峡谷穿越

这一路上雾气蒙蒙,尤其是下了泰顺高速路口进去的时候,雾气更浓,三米外都是白茫茫一片,什么都看不到。汽车进了镇里,还要开一段的山路。到达始发地点大概9点左右,与预期的两个小时差不多。

零距离2014 发表于 2015-7-3 19:13 2015年6月21日周日,我跟一帮驴友去泰顺棺桥溪峡谷穿越。这一次,也是挑战新的峡谷,继续 ... ...

支持好活动。。。
又是精彩活动,先顶·····
  • 零距离2014 周龙,我的开头那些文字怎么变乱码了: 2015年6月21日周日,我跟一帮驴友去泰顺棺桥溪峡谷穿越。这一次,也是挑战新的峡谷,继续着夏天玩水的节奏。 不过这个周日阴有雨,天**呛芎谩W蛱煜麓笥炅耍抗壤镆欢ê ... 2015-7-3 19:27
      我们穿好救生衣,头戴头盔,兴致满满地向峡谷进发。这次是反穿越,所以要走一段山路,从上而下穿越。在走山路期间,发生了一点小意外 ,韦少的救身衣赖在车里了。为了赶时间,我们先走。韦少原地等待,独秀跑过去拿。所以在山路,我们耽误了一些时间。这段山路是一条非常小的山路,沿着这条山路就可以走到峡谷里。然而,走这样的一段山路,我们也要走半个小时左右,所以说也是一条比较长的山路。山路两边长满了茅草,走着,吐露的手脚都会被毛草割到;还有路上布满的蜘蛛网,挡住你去路,你用手去弄蜘蛛网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会被有毒的蜘蛛扎到,让你一阵痛痒。走这样的山路,谁都不想落伍,都一个劲地往前走。

zhoulong3303 发表于 2015-7-3 19:24 又是精彩活动,先顶·····

周龙,我的开头那些文字怎么变乱码了: 2015年6月21日周日,我跟一帮驴友去泰顺棺桥溪峡谷穿越。这一次,也是挑战新的峡谷,继续着夏天玩水的节奏。       不过这个周日阴有雨,天**呛芎谩W蛱煜麓笥炅耍抗壤镆欢ê苁硗庖跤甑奶炱抗壤锿嫠惨欢ê芾洹K裕獯稳ハ抗龋龈鲂睦锘故怯械沆摹N矣幸恢帜牟话玻庵植话菜坪踉ぱ宰耪獯未┰降奈O铡<词拐庋一故怯沧磐菲だ戳恕。你看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啊

我们从山路下到峡谷里,大概也有十点多了。先下去的松哥,就用水不断泼后面下来的驴友,接着大家互泼,不一会儿,峡谷里一片混战。那些女驴成了我们男驴的攻击对象,不断用水泼她们,她们被冰冷的水打湿,在哪里哇哇直叫。被打湿的男驴也个个吼叫着,峡谷里顿时一片喧闹,热闹非凡。

2015年激情峡谷玩水——泰顺棺桥溪峡谷穿越

刚泡谷水确实很冷,何况今天气温不是很高,大概20几度。被打湿上来的时候,个个都哆嗦着。经过那一场水战,冰冷的刺激后,个个也露出了灿烂笑容,感觉也一个字:爽!

北风

我和小害虫

云上的空气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我们往下走,水流更大,潺潺的谷水如浪涛般翻滚下来,在石头之间穿梭。我们如踏浪般惊险刺激地走着,时而侧翻,时而扑到,站是站不稳的,所以我们都是双手扶着石头慢慢下去。即使这样,还是一不小心 被水冲走。整个人在水中,眼睛都被水雾迷茫,看也看不清楚。激流与石头碰撞的声音,在耳旁环绕。这个时候,人成了激流中的一点水,不能自已,任其摆布。有时候,我们干脆就随激流漂流下去;一些水潭,干脆不走,都是游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