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

连云港动起来武功山穿越记

总有人说,年轻时我们的梦想是环游世界,却因为没钱而放弃;中年时,我们有了钱,却没了时间;当我们有钱又有时间的时候,却已经老了。不旅行的借口可以有成千上百,但旅行的借口就只有一个:走! 旅行或许只是一种心情的释放,为了让自己一成不变的生活多一丝色彩。旅行或许是一种信仰,为了重拾自己早已迷失的梦想。而今我一个奔五的人,怀揣着一颗年轻的不安分的心,毅然加入了户外的行列。经过几次短线历练之后,于15年6月25日在8264菁英领队秋风明月的带领下,和一群户外朋友踏上了武功山的穿越之旅。

武功山位于江西萍乡市境内,绵延起伏120余公里,主峰金顶白鹤峰海拔1918.3米,为江西省境内第一高峰。在户外界素有南武功北鳌太之称。
  本次活动由连云港动起来户外组织,一行13人,3天全程穿越沈子村-金顶-观音宕客栈-发云界-沈家大院-羊狮幕-明月山景区。 第一天由于初次重装,加上上午一路拔高厉害,走的又急,造成腿部肌肉拉伤,中午开始双腿每迈出一步都剧烈疼痛,晚上在观音宕客栈扎营,同行的队友为我提供了药物治疗,睡觉连翻身都不能,一夜踌躇未眠,是进是退?进:三天的路程才走一天,如果疼痛不能缓解,必定会拖累大家;退:也许今生再也与武功山无缘,使自己的户外生涯蒙羞,心有不甘。第二天在大家的鼓励下,决定继续前进,后来越走越轻松,第三天竟然全好了。在此衷心的对武功山之行帮助我的队友们说声:谢谢!!!
   此事启示我们,人生也罢事业也罢,总会有许多坎坎坷坷,只要你勇敢的坚持不懈,总能达到胜利的彼岸!!!

我们的群主,8264 菁英领队秋风明月
连云港动起来武功山穿越记

我们的男神,萌萌哒,大家的开心果

此次同行的五位美女,她们用自己的行动向人们诠释了什么是巾帼不让须眉
卜算子@ 发表于 2015-7-5 21:22 总有人说,年轻时我们的梦想是环游世界,却因为没钱而放弃;中年时,我们有了钱,却没了时间;当我们有 ... ...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支持好友精彩好活动!
    早晨在武功山山脚下的山水户外驿站匆匆吃点早饭后合影留念登山
连云港动起来武功山穿越记

时而穿行于密林中,时而徜徉于溪水旁,闻花香,听蝉鸣惬意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