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壳衣裤

鸟的软壳裤gamma LT AR ROCK 三选一

纠结了各种薄款软壳裤后决定从鸟家三条里选一款 gamma lt ar rock 主要考虑厚薄和耐用 (据说lt很薄 也比较容易挂坏) 另外请教rock有没有dwr防泼水?
三款裤子大家觉得哪款应用范围最广?自己已有一条重装软壳的前提下 想扩大一下使用范围。
主要针对春秋平时穿和爬山 爬山的话夏天准备爬时穿速干 到山顶风大换软壳,天冷直接穿软壳爬
针对以上需求大家看这三款里选哪款更合适一些?谢谢各位!
  • 小心Kaka 买AR吧,刚入了一条,不后悔,除了夏天不能穿其他都可以,当然你夏天爬山顶上风大,AR也可以传一下 2015-7-8 15:30
  • Helsport 有两条gamma AR和一条gamma Rock,综合性能而言AR最好,所以多买了一条替换穿。从你的需求来讲AR也最合适。Rock是攀岩用的,锥筒裤,弹力好,但薄。AR可以用套抓绒裤,或者内衣等等适用不用温度环境。我从春秋到冬天都 ... 2015-7-7 10:45
  • dyjs_dd AR最实用,Rock防泼水肯定有,但是那点防泼水有和没有一样,所有软壳裤都不指望多防水,最多攀冰的时候防潮倒是可以。 2015-7-7 09:42
自顶求解答
我买的AR,比较满意。在南方除了夏天,春秋冬都可以穿。有不错的DWR,洗了几次依然有荷叶效应,耐磨性不错,版型也过得去
hekun39 发表于 2015-7-6 22:25 纠结了各种薄款软壳裤后决定从鸟家三条里选一款 gamma lt ar rock 主要考虑厚薄和耐用 (据说lt很薄  ...

• hekun39 恩,我知道软壳防水不靠谱 主要是想如果能抵抗点小雨可以不用套硬壳就好 不然太闷了 2015-7-7 10:18
dyjs_dd 发表于 2015-7-7 09:42 AR最实用,Rock防泼水肯定有,但是那点防泼水有和没有一样,所有软壳裤都不指望多防水,最多攀冰的时候防 ... ...

• dyjs_dd 裤子本来就就雨面积小,多点少点问题不大的,我的palisade刚才在小雨中走了五分钟也一点没有湿的感觉,而且DWR会随着洗涤减弱的,除非你用专用的洗涤剂会损耗小一点。软壳裤关键还是看功能和用途。 2015-7-7 10:43
鱼老万 发表于 2015-7-7 00:18 我买的AR,比较满意。在南方除了夏天,春秋冬都可以穿。有不错的DWR,洗了几次依然有荷叶效应,耐磨性不错, ... ...

好的谢谢~
发帖:816 帖 在线:189 小时 注册:2014-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hekun39 发表于 2015-7-7 10:18 恩,我知道软壳防水不靠谱 主要是想如果能抵抗点小雨可以不用套硬壳就好 不然太闷了 ...

有两条gamma AR和一条gamma Rock,综合性能而言AR最好,所以多买了一条替换穿。从你的需求来讲AR也最合适。Rock是攀岩用的,锥筒裤,弹力好,但薄。AR可以用套抓绒裤,或者内衣等等适用不用温度环境。我从春秋到冬天都用AR
Helsport 发表于 2015-7-7 10:45 有两条gamma AR和一条gamma Rock,综合性能而言AR最好,所以多买了一条替换穿。从你的需求来讲AR也最合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