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户外

逍遥户外7月4日周六大蟒山一日穿越活动 作业帖

天儿不错,一路顺风顺水十几人队伍轻松登顶!哈哈~~~

都说遇见北京的蓝天和中大奖差不多,有天公作美再不出山岂不辜负如此美景!细想也久未上蟒山了,正好这个周末不用上课,约好与小伙伴们一起走了一次大蟒山,行走山间小道,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再加上蓝天白云,心境也放松许多。。。想着心里就是美!。。。看来自个儿也是闲不住的主啊!~
     早上8点15分从德胜门出发,9点25分到达朝凤庵公交车站和提前到达等在那里的菜叶儿、土豆儿汇合一起到集合地点,今天的活动还有收到楼主给大家的户外小礼物哦。今天的逍遥小伙伴们有四王爷、陶然姐还有陶然姐的三位挂(不好意思~~没记清几位的名字,下次一定注意哦~~~)好久没有出来的完美的鞋子、彼岸、忆往、缘叶飘、rainman4444和他的美女挂、per2003、新加入逍遥的洋洋、参加逍遥夜爬队两位美女小妹妹还有后来赶来的胡子“姐姐”我们一行19人,于9:40分准时出发,飘起逍遥大旗开始攀登美丽的大莽山,一路上队友相互照应,欢声笑语开心的笑容写在每个人的脸上。越往上攀爬景色越美,整个十三陵水库全景一览无余,碧绿的水面,中间小岛上的亭子精致优美,宛如仙境,湛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中间不时飘过几位滑翔伞运动员,近的几乎抬手就能够得到,远的却又像风筝,在天空中翱翔。走在郁郁丛丛的山林中,神清气爽。。。工作一周的劳累一扫而光!感谢四王爷北极星两位收队,辛苦了!~~~
    12点左右我们到达山顶,拍照嘚瑟,补水路餐,还吃到了陶然姐的挂艾子哥带来的好甜的麒麟瓜,真是太美了!哈哈~~~    大家稍事休息了一会儿,然后开始下撤,一路拾阶而下~~~大约两点多达到公园门口,于3点钟左右活动结束! 非常感激大家的支持!感谢逍遥的大小小伙伴们!有时间我们还一起走在逍遥户外的路上。。。一路开心的说笑!一路嘚瑟!一路欣赏美景!。。。
    (还有,忘记还rainman4444的签字笔了,看到小窗我,看是否方便还给你!不行就等下次活动见面带给你,记得提醒我要哦~~~)

德胜门车站集合的小伙伴们~~~

去往大莽山的路上~~~

登顶的逍遥小伙伴们~~~前面是美丽的天池~~~

一路拍照!~~一路开心的笑!~~~

胡子~姐姐!~~~哈哈

美丽的十三陵水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