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静舍自驾鄂州沼山镇活动汇报 “钓鱼、游泳,摘莲蓬,怎么自在怎么来”

上周礼拜天,和“静舍”一群可爱的户外小伙伴逃离武汉,去鄂州梁子湖周边的一个镇“沼山镇”去钓鱼,摘莲蓬,然后去当地的水库游泳、爬山,这感觉真的好悠闲!

来回一趟一个多小时,还在当地吃了很棒的油焖大虾,12个人居然没吃完最后的虾子!!你说说,这虾子的分量是多么的赞,味道也胜过某些虾店,关键是呼吸了新鲜的空气,接近了大自然,和当地朴实的小伙伴接触了一番,整个人就像打了鸡血一样,就连礼拜二上班的精神都是很是神清气爽,在此要特别感谢静舍群中的“鄂人”同学,因为他是当地的小伙伴,所以就特别费心安排了这一场活动,辛苦啦!

游玩方式:三台自驾车

参与人员:静舍小伙伴

听海大哥(一边开车一边和我们讲故事,听的我很入迷)

过客(当过兵,后来一雪前耻终于凭借自己的运气钓上了不小的鱼)

汤圆(不会游泳,只会狗刨式,那个救生衣的颜色真的很亮骚)

臭臭(群内元老组织人员,也是本次活动的组织者)

笨笨(臭臭的.....)

贝贝、贝贝妈(灰常可爱的一对母女,小女儿贝贝很有韩国MM的味道)

欧巴(被称为“小公举”,哈哈)

祭司(我第一次以为你叫“鸡丝”)

一人(也是经常组织活动的,不过被我认为是“坑”的小伙伴)

无敌(美丽,勇敢的美女,最终完成跳水)

鄂人(全程导游,地陪,很不错的小伙子!)

最后是我,专业打酱油的偲偲同学,为了防止大家不会念这个字,我改名为“猜猜”,同音,我如此机智.....

------------------------------------我是华丽丽的分割线----------------------

敬爱的驴友
     您好,我来自108静舍,湖北武汉本土户外群。不知道您是否还记得2年前的一篇招募文章,招募108位驴友一起创办我们自己旅舍,名叫108静舍呢?
     沉淀的两年,我们再次起航,过去2年的时间,我们没有去做计划,没有筹集资金,没有推广,我们除了大家一起玩,认识了解并成为朋友,我们唯一做的就是坚守。
     为了有个肯定的回复,在前段日子,我私信给大家,创办静舍还算你一个吗?回答我的是肯定的答案,算,一直都算。。。
当得到这个回答的时候,除了感谢,更多的是一份继续走下去的动力。
我呢有一个梦,看起来不太现实的梦
可我一直就这么做着
希望有一个地方可以让我们去静静的交友 ,没有太多世俗
一群喜欢户外,八零后 ,心存善良,简单,且带点文艺范的人们
可以通过我们共同打造的旅舍 ,走到一起 ,聊聊天 ,喝喝茶
谈谈未来的生活怎样可以过得更好
当然我们并不是一群不切实际的人 ,我们有理想

活在现实
我们爱交友,爱玩户外 ,有工作,有亲朋好友
我们相识于网络 ,至今有两年多
虽然每月见一次 ,但有种老朋友的感觉
目前一直坚守的朋友有18位,考核期有5位,前期招募30位!目前大致选址选于武汉标记东湖风景区,具体地址正在考察中!
若您感兴趣,也适合我们,,现邀请你加入我们的圈子 ,让我们一起打造这样一个地方 !
让梦成真!

招募须知
1.热爱户外
2.诚信、互助、友好
3.尊重群友
4.考核须参加活动2次以上,进群至少半年以上
特申明:专业投资者勿价,无聊着勿加,没有耐力者勿加!
群号:141793961

(——来自友友2013)

-------------------------------------我还是华丽丽的分割线-------------------

接下来楼主把具体的行程说说!

总的路线地图:武汉—沼山镇

(你可以直接百度沼山镇人民政府即可)

大致路线图:以光谷广场为例子,请看图说明

早上我们三辆车分别接到小伙伴后,历经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目的地,沼山镇人民政府,和鄂人成功会师,不得不说鄂人的摩托车很霸气!然后,鄂人带领我们去“活鱼馆”点菜,预定12点半的中饭!这家店,货真价实,后面你就会清晰的知道啦 !先卖个关子!详细地点:

• 风雅
  • -溜溜-
  • 风雅 支持分享 2015-7-8 12:58
  • -溜溜- 支持户外精彩分享! 2015-7-7 19:48
  • 南神 30张照片 200文字以上 可加8264币 积累8264币可兑换礼品 建议用分楼模式来发帖 一次能发50张照片 占50层楼 同时可以对图片进行文字编辑 一楼可以在此之后再进行二次编辑 这样既省时省力 便于编辑 也能避免插 ... 2015-7-7 15:12
订餐完毕之后,我们的钓鱼行!因为鄂人的朋友有一家大鱼塘,借他的朋友鱼塘,我们展开了钓鱼的行动。如果亲自去的话,可以自备鱼竿,和当地人联系一下,他们应该热烈欢迎大家钓鱼,费用可能要当面了解。

钓鱼的大致位置:

池塘真的很大,我们分三组进行钓鱼,其他的小伙伴采莲蓬!~~最后以4条大鱼成功获得今天的中午的粮食,拿到活鱼馆去加工,美味爆棚!其他的小鱼进行放生~~
图为 贝贝和欧巴~当天欧巴的钓鱼技能也是赞赞哒!

贝贝徒手抓鱼!女汉纸的霸气从小就要培养嘛

满满的收获~来个集合照片
另外一边的小伙伴摘莲蓬,拍的美美的莲花~~~顺便欣赏一下!静舍自驾鄂州沼山镇活动汇报  “钓鱼、游泳,摘莲蓬,怎么自在怎么来”

差不多到了中饭时间,鄂人的小伙伴让我们回家吃饭,我们一行小伙伴,在拉风的鄂人的摩托车的带领下,整齐的回到了“活鱼馆”,吃上了今天的农家乐!这里吃的大多是当地人自己家里种的,给我的感觉是镇上没有多少人,外来人也不多,可能对于鄂州而言,最著名的还是梁子湖吧!这几个小镇反而显得更加幽静。
这个野生的菱角,可以炒菜炖汤喝,非常清甜。
你看,听海大哥,左上角已经学得新技能!14块1斤半,可以带回家品尝。
最后,我也试了一把。确实不容易。
大婶说,干这样的活,一不小心就会切自己的手指,而且钱也赚的不多。
其实,这样简单的幸福,带着一点点辛苦,不免让人感叹一下生活的不易。
可是,毕竟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人生轨迹。

鸡爪,是不是很诱人呢?

青椒鸡蛋饼,我的最爱,好好吃!

请原谅我,光顾着吃去了,没有把油焖大虾拍出来,还有烧土鸭子,另外我们自己钓的鲫鱼那也是个大味道美,鲜美的不得了!~~非常推荐!实在!后来,我们12个人大概吃了480块钱,油焖大虾居然吃到撑!!味道不比某某武汉虾差!~~更重要的是吃的是心情!

酒足饭饱以后,我们在鄂人的带领下,要去游泳啦!先来一张镇楼图!

温馨提醒:水库的水不比游泳池,请自备游泳的安全防范措施!带好泳圈,救生衣等等
这个是爬到水库的旁边的山包包照的全景,有没有很赞!坐在山上的石头上,我总想着在这里露营肯定很棒,晚上可以看星星,白天清晨起来,就能看见山,湖,雾~~

水库的详细地址:和钓鱼的方向是同样的

经过太和福利院
感觉,晚年要是能在这样的地方养老也不错!

水库的最终地点:静舍自驾鄂州沼山镇活动汇报  “钓鱼、游泳,摘莲蓬,怎么自在怎么来”

另外,鄂人还说,这里有山可以爬,青峰山~由于当天下了点小雨,我们不想和游泳的小伙伴分离,所以我们选择共同前往水库,进行观看游泳!

来游泳的当地人也不多,整个水库被我们承包了!听海大哥带领大家游泳,跳水!无敌,还有贝贝玩得不亦乐乎!

水库边上有三头牛,放牛的小伙伴!这头黑色的牛对着我叫了很多次,我又不是你家人,你这样小伙伴不桑心么?

欧巴开始了自high的模式,有着一颗“公举心”!!
这张是在山上拍的凌乱的村庄,其实意境还是很美的,即使房子都是各种凌乱....

游泳完毕后,我们在一起共享紫燕百味鸡,这是不是有一种“古惑仔的味道”,肉肉肉肉,快到嘴里来!抢着吃,就是香喷喷的!大家都笑shi了彼此!

------------------------------------------------------------------------------------------------------------------------------------------
题外话:
      本次活动,由武汉静舍的小伙伴自己发起,非商业化组织,虽然加群时间不长,参加的活动仅仅两次,但是给我的感悟是这个组织是一个灰常逗比,有爱的小组织。这也是为嘛,我没有参加一些商业户外活动的原因。结伴行走,旅行图的就是一个自在,舒服。有时候,重要的并不是风景,而是陪你看风景的那群小伙伴。
      感谢,鄂人的当地招待,臭臭给力的号召组织,以及听海大哥,欧巴大叔的辛苦开车!谢谢,每个静舍的小伙伴!期待我们下一次的活动!

户外活动温馨提醒:
1、请出行游玩注意自身安全。不要一个人单独行动,听从组织安排。
2、环保意识,不是大自然自己生产的垃圾,绝对不留下。
3、节约意识,不剩饭菜!哈哈哈!
4、请准备开启逗比模式,千万不要太闷骚。。
林偲偲 发表于 2015-7-7 13:16 上周礼拜天,和“静舍”一群可爱的户外小伙伴逃离武汉,去鄂州梁子湖周边的一个镇“沼山镇”去钓鱼,摘 ... ...

建议用分楼模式来发帖  一次能发50张照片  占50层楼  同时可以对图片进行文字编辑  一楼可以在此之后再进行二次编辑  这样既省时省力  便于编辑  也能避免插楼  还能增加自己的发帖量
分楼发帖教程https://bbs.8264.com/thread-2336579-1-1.html

南神 发表于 2015-7-7 15:12 30张照片 200文字以上  可加8264币 积累8264币可兑换礼品建议用分楼模式来发帖  一次能发50张照片  占 . ...

第一次发帖,你这个攻略也是赞赞哒
  • 山里@鄂人 文字编辑,图片编排……很强悍啊 .◢████◣ █ >_ < █ ╰—┰—╯  ┕█┙   ∏ 2015-7-7 16:09